寓言:一座玉石房子的故事

很久以前,在大陸北方的一個村子裡,有一個富人在村子裡蓋了一座玉石房子,房子全是大塊的整齊的玉石砌成的,門窗全是金子的,甚是好看,甚是壯觀。

這座玉石房子這個富人覺的好,神仙可看到了這座玉石房子的發展規律,覺的不好,這玉石房子在不久的將來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富人砸死的。

有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來救這個富人。觀音菩薩叫富人的鄰居大媽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鄰居大媽說:「不遠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鄰居大媽在說話期間,玉石房子裡突然出現了許多小癩蛤蟆,鄰居大媽指著小癩蛤蟆說:「這玉石房子裡本來不該有癩蛤蟆卻出現了癩蛤蟆,這就是異象。這就預示不遠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你趕快把玉石房子拆了,把玉石分發給貧窮的人們吧。」

富人根本不相信王大媽講的真相,他認為王大媽過的貧窮,他過的富有,王大媽是在妒忌他。他的玉石房子是世界上最結實的,就是十級大地震,全世界的房子都倒塌了,他的玉石房子也不會倒塌。癩蛤蟆不是什麼異象,癩蛤蟆叫金蟬,是幫助他進寶的。於是,富人把小癩蛤蟆捉住,做成了標本,放在了神壇上供了起來,說是招財進寶。

一年以後的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又來救這個富人。觀音菩薩又讓富人的母親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母親跟兒子說:「不久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母親在說話期間,突然發現牆裡有一塊大玉石有一條裂縫,於是母親指著這條裂縫說:「你看這條裂縫,這說明不久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你趕快把玉石房子拆了,把玉石賣了,另蓋一座房子住吧。」

富人根本不相信母親講的真相,認為母親在小題大做,這條裂縫是蓋房子的時候工人們不注意把這塊裂縫玉石用上了。於是,富人又請工人從新打磨了一塊玉石,把那塊有裂縫的玉石換了下來。

又是一年以後的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又來救富人,於是觀音菩薩又讓一個老和尚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老和尚跟富人說:「不久,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在說話期間,老和尚朝牆上一看,牆上一塊玉石上出現四個大字:「此房危險」。老和尚指著這四個字說:「你看這牆上出現的字,此房危險,這是天意,不久,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富人也沒有相信老和尚講的真相,他認為老和尚是在用妖法欺騙他。於是,富人擦掉了牆上的「此房危險」四個字,並親自用刀子刻上了「此房結實」四個字,悠悠自得。

不久,富人的玉石房子真的倒塌了,富人被砸成了肉泥,十分淒慘。

世人啊,相信真相吧,神告訴我們,不久的將來人類將發生一件大事,人類要大淘汰,很慘的。不相信大法弟子講的真相就會被淘汰,相信大法弟子講的真相就有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