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加國揭中共更多秘密文件 ( 圖 )

陳用林加國揭中共更多秘密文件 ( 圖 )

 

李佳

 

2005年6月4日陳用林首次出現在悉尼「勿忘六四、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人退黨」集會上,披露自己脫離中共的心路歷程。(大紀元資料圖片)

即將在加拿大作巡迴演講的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6月4日晚在多倫多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公開了一系列全新中共在海外如何控制華人社區、操控海外中文媒體、威逼利誘西方政要等來達到迫害法輪功及其他異議人士的內部文件。

陳用林介紹在各國的領事館都設有政研處,或叫政治處,監視和打壓海外異議人士團體:包括法輪功、台灣、民運、西藏、新疆等問題。他說:「反對法輪功是中共的首要問題。他們用60%的財力和精力對付法輪功,20%到30% 對付台灣、5%到10%用於每個其它問題。」

在陳用林出示的一份2001年 2月7日悉尼總領館的名為「反法輪功涉外專門小組分工表」上顯示,該小組包括各個部門的第一負責人,包括政治研究、文化、簽證、領僑、商務、教育部門,並 有具體分工,協同配合反法輪功的工作任務。 他還指出,各地大使和總領事均為該小組的最高負責人。

迫害法輪功 中共最害怕海外被起訴

陳永林介紹,當初中共以為2到3年就可以控制和消滅法輪功,可是沒想到法輪功百折不饒,8年了越打壓越發展,中共恨之入骨。 他們最害怕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在海外進行的法律起訴。使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領導外出內心顫抖。

陳永林說:「對於暴力、謊言、宣揚無神論的中共來講,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的理念是它們永遠無法理解的。」

操控華人社區 中共幾十年苦心經營

陳用林說:「控制華人社區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貫政策,真是幾十年來的「苦心經營」已經有一定的規模,就是金字塔似的結構和體制。 它們以 團結海外華人為題來操控華人。」

陳永林介紹,澳洲,歐洲及其他各國都會有這樣的團體,一個叫華人團體聯合會,或是華人團體總會,另一個叫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還有專業人士協會,這些都是中共在背後操縱成立的團體。

陳用林舉例,2001年5月份一個 40多人的華人團體向加拿大前總理克雷靜寫信反對法輪功,說法輪功法破壞中加關係。做得好多,他們會往上報,中共就傳達給各國領、使館,說加拿大做的好,效果不錯,各地都要向他們學習。

對西方的政府官員的利誘

陳用林說,西方政府的滲透主要有兩點, 第一是給那些高級官員好處,比如到中國去免費旅遊。第二利用文化交流項目, 給加拿大留學生獎學金的名額,但不是公開招收和評估,讓那些國會議員的孩子免費留學中國並提供生活費。

他說:「沒有任何的公開競爭, 實際上就是賄賂、行賄的行為。」

陳用林還指出中共對西方官員使用「施壓」手段。他指著一份名為「關於增列涉及 法輪功」問題內控名單的請示表」上說:「對於那些幫助異議人士的西方官員,中共會打著破壞兩國關係理由記錄在案,如果哪一天他們要去中國, 就會特殊審批,或是拒絕給與簽證。」

控制海外中文媒體

陳用林披露中共在海外操控中文媒體通過三種方式。第一是資助和贊助。他體現在讓海外的中資公司在廣告或其他項目上照顧這些媒體。

他舉例,《澳洲新報》的經理在中資公司撤銷頭版大廣告後,和領館妥協, 不登法輪功活動的廣告,刊登反法輪功的文章,並向類似這樣的中文媒體推薦人民日報等中共官方媒體的文章。

陳用林介紹, 第二是開媒體窗口。直接和媒體合作。比如上海的「新民晚報」 , 和澳洲的《星島日報》合作辦專版。直接引用他們文章,其實就是相當於新華社的消息。

最後就是向當地媒體施壓,威脅工作人員他們在國內的親戚、工作啊、回國做生意等等,採取經濟利誘和精神上的控制。

陳用林的這次巡迴演講將在多倫多和溫哥華舉行, 目的是想讓加拿大和加拿大人民進一步了解中國大陸嚴重迫害人權的事實,希望西方社會更多人來關注那些在專制體制中下生活的人們。更加理智,清醒的和中共打交道。

陳用林在溫哥華的演講將在本週六6月9日下午1時舉行。在多倫多的演講將在下週一6月11日晚7時舉行,地址多倫多大學, 80 St. George。詳情請看大紀元網站。

陳用林背景介紹

陳用林生於1968年,中國浙江省人,前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他在2005年5月26日出走,並在2005年6月4日首次在悉 尼「勿忘六四 告別中共 聲援2百萬人退黨」 集會中走入公共視野,2005年7月8日澳大利亞獲發予陳用林及其家人永久居留權,在悉尼郊區定居。

(大紀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