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圖謀從現在至奧運會對法輪功加重迫害

中共圖謀從現在至奧運會對法輪功加重迫害

 

據新疆公安內部人士透露,來自上層的命令:從現在開始至奧運會,全國各地執法機構對異見人士特別是法輪功都會“從嚴處理”,從重迫害。5月22日,新疆自 治區黨委召開緊急會議,參加會議的單位有:自治區公安廳、自治區各事業單位分管迫害法輪功的部門及相關人員,會議主要內容:部署近期秘密迫害法輪功有關事 項。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至今,近八年時間,自治區黨委、自治區六一零及全新疆各地區黨委機關,六一零,對全疆大法修煉者極盡迫害,多位大法修煉者被監獄、勞教 所非法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新疆五家渠兵團勞教所殘酷迫害死席捲阿克蘇兵團農一師大法修煉者曹愛華。曹愛華含冤離世後,其父母、丈夫、兒子、弟妹無法接受 親人被非法迫害的殘酷事實,家人上告無門,拒絕火化親人遺體,曹愛華的兒子在上千公里以外的異地殯儀館守護母親的遺體已半年之久,半年多來,家人向兵團人 大、兵團檢察院、兵團勞教局、兵團監獄管理局申訴信訪,至今毫無結果,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兵團檢察院、衛生局等部門聯合發出文件,強迫曹愛華家人在半月 內處理屍體,如不按期處理,將採取毫無人性的非法手段強制處理。

作為兵團勞教所執法犯法後,其上級各部門不僅不嚴肅處理兇手,為受害人及其家人找回公道,反而加倍迫害受害人及家人。兵團各執法部門,你們還有沒有做人最起碼的道義和良知?!你們還有沒有人性?!

中共惡黨壞事做盡,末日來臨,只是苟延殘喘。各地區各級相關政府機構內執行惡黨命令的所有人員,不要再被惡黨利用,不要再作惡黨殺人的工具,為了你們生命 的未來,儘快醒悟,儘快迷途知返,儘快退出惡黨各級組織。目前國內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退出共產邪黨的各級組織,三退大潮洶湧澎湃,已有二千二百萬的各界 民眾及政府軍隊高層官員毅然選擇與惡黨決裂,你們千萬不要再助惡為虐,找回你們的良知,為自己、為家人留條後路,沒有人可以逃脫善惡有報的天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