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譴責中共獸行 用行動支持法輪功 (圖)

瑞典民眾譴責中共獸行 用行動支持法輪功 (圖)

    

文/瑞典大法弟子

    
為了更廣泛深入的向世人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牟取暴利的惡行,從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開始,居住在瑞典首都 斯德哥爾摩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走上了街頭,開始了向民眾面對面的講真相,徵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簽名。在斯德哥爾摩繁華地區的主要路口、旅遊景點、地鐵站 等,處處可見三三倆倆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利用週末公休日和每天下班以後的空閒時間,用這種面對面的講真相、徵集簽名的形式,向來來往往的過往行人發 放法輪功真相材料,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行徑。並把超過兩千兩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信息告訴世人。

 

 

瑞典民眾用行動支持法輪功

在旅遊景點的有些中國人,由於出於對中共的恐懼,不敢接資料,但他們心裏還是非常的想了解這些真實信息。有的人在隊伍分散後,馬上就返回來索取《九評》及 大法真相。一位中國人很羨慕的對學員說:你們可真是幸運啊,能這麼自由!這也就是在國外呀!學員給他講了退黨大潮,他很高興的當場就同意退出中國共產黨及 其所有附屬組織。

一位來自意大利的中年人,是個中國通。當他看到學員身上披著的展板,還沒等接真相傳單,就穿過人群,直接走到學員跟前連聲說道:“我要簽名!我支持你們! 前段時間我在電視上看到活摘器官這件事了。我非常相信中共能幹得出來這些事。正常人是不敢想像,實在是太恐怖了!我曾在中國經營一家飯店,硬是讓中國政府 (中共)的那些官員給整垮了!白吃白拿還不算,還要每月到我的店裏報銷很多的費用。可把我整苦啦!我真搞不懂,現在中國為了錢怎麼甚麼都敢幹。”學員給了 他一份中文的《九評共產黨》讓他讀一讀,告訴他答案就在裏面。他連聲的說著謝謝!謝謝!高興的走了。

人群中有一家五口瑞典人,是斯德哥爾摩當地的居民,他們接過傳單緊鎖眉頭,連連的搖著頭說,太恐怖啦!一定要制止它們(中共的迫害)!一家人工工整整的在 簽名簿上按著順序各自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接著他們開始詢問關於法輪功的更多的信息,當他們得到有關法輪功的更多的資料以及斯德哥爾摩煉功點詳細的地址和煉 功時間時,非常的高興。

還有一位穿著很紳士的年輕人也是二話沒說,拿起筆來,一邊簽著字,嘴裏還不停的說,所有的人都要來制止這件事情(中共迫害法輪功)!你們做的對,應該謝謝你們才對!

一位來自印尼的華人,來瑞典已經十多年了,當他聽說已有兩千兩百萬人退出中共了,非常的高興。他說中國人終於清醒啦!太好啦!我和我的家人是不會入那個惡黨的。我都發誓了,中共不解體我是永遠不會去中國的。他一筆一劃的認真簽上了他的名字。

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制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格被快速的一張張填滿,人們紛紛譴責中共惡黨的獸行,並用自己的行動鼓勵、支持大法弟子,表現出了極大的正義感。

法輪功學員Tony表示:“此次活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估計要持續一段時間。目地就是要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讓大家共同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殘暴行徑。早日制止這場持續了八年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