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2007, 悉尼(報道二)

世界法輪大法日2007, 悉尼(報道二)

二00七年五月十三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和部分民眾在悉尼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共同慶祝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十五週年。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收到紐省省長, 悉尼市長, 國會議員等政要的來信,祝賀法輪大法日遊行等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十一點鐘,由警車開道,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從市政廣場向中國城出發. 其情景極為壯觀、震撼。遊行隊伍由三個大方陣組成:

第一個方陣是天國樂隊、《轉法輪》模型書、和身著金色服裝的學員功法表演,後面有僊女隊、唐裝、舞獅、方陣和「法輪功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的橫幅。表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第二個方陣是全身白裝的女學員手持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遺照和 「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馬塔斯-喬高報告 –中國四萬多起器官移植手術沒有供體記錄」,「數千法輪功學員失蹤」的標語以及移動車活摘器官的展覽,所經之處令目睹的路人震驚。

第三個方陣是支持結束迫害和退出中共。
每個方陣都有一個攜帶擴音器的義務解說員向人們介紹今天的遊行和每個方陣的主題和事實,講述了眾多感人的故事,展現了修煉者面對邪惡迫害,始終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的大善大忍,也向人們傳遞了天滅中共、善惡有報的天理。路邊的遊人們被氣勢磅礡的遊行隊伍所震撼,人們紛紛拿相機拍照或搶著和遊行隊伍合影,記錄下這個珍貴的歷史畫面。

當天的活動除了大遊行外,還有唐人街的文藝表演、貝爾莫公園的圖片展和現場義務教功,明媚陽光的悉尼上空洋溢著一片祥和的喜慶。
貝爾莫公園的圖片展和功法演示也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人們紛紛停下來,索要資料,詢問情況,希望瞭解是什麼功法如此祥和,為什麼在中國遭到打壓。以及支持結束迫害和退出中共很多遊人駐足觀看,紛紛索要法輪公真相姿料。

貝爾莫公園的圖片展

法轮功学員功法展示

一對華人伸出大母指稱讚法掄功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