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2007, 悉尼

桑梓

【光明網 2007年4月10日】

8個月的翹首期盼,8個月的揪心似焚,8個月的仰望星空,我買了一架天文望遠鏡,每夜遙望星空,我深信浩瀚的星海中,有一顆閃亮的大星星是屬於高智晟的,一定會傳來高智晟的消息。今天,終於盼來了高智晟的聲音,我再一次看到了高智晟那陝北高原頂天立地的偉男兒,英雄的人格在魔鬼的煉獄中昇華的高貴靈魂。

高智晟在講話中講到:「在此,我想起了伊拉斯謨的一段話,他的話是這樣說的:「謊言往往比真理更適合於人類!」人們說,被人欺騙是悲慘的,但是我認為最悲慘的莫過於沒有被欺騙!被欺騙的遠比不被欺騙的感受到更多的幸福,也會感受到更少的麻煩。屬沒有被其欺騙者大致上成了我的不幸。我孜孜以求的為自由和權利而奔走,全家卻因此而被剝奪了自由,對人類正義的澎湃激情,換來的卻是鐐銬和無絕期的被野蠻壓迫!」

高智晟又講到:「對於我的過去,我有許多不滿意之處,相對於人民無窮無盡的苦難,我做的何止是杯水車薪?2003年之前的我從未意識到,人民追求心靈世界的自由竟會惹出一片血腥、哀號和恐怖,我瞭解到血腥和殘酷程度,超過了人心凶狠的最深限度。我天真地認為,這些可怕的存在,是依法治國的大敵,我一度的致信國家領導人,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那樣,那孤單的聲音最終未能解決更未能阻止血腥罪惡的蔓延,我成了一個未被欺騙者,全家的災難也由此開始,且迄今看不到結果。對於我的過去我絕不否定,我也絕不同意他人否定。」

高智晟認為自己是一未被欺騙者,全家的災難也由此開始。這使我想到唐僧西天取經時,歷經的千般磨難、萬般歷劫,唐僧因為是一個被欺騙者,對他的徒弟孫悟空揮起金箍棒打死妖精變幻的村姑、老太婆而責怪孫悟空,最後將孫悟空趕走。後來唐僧自己被那妖精生擒,並要被妖精當作長生不老肉喫掉時,才想起了孫悟空。

唐僧是一個被欺騙者,這不是唐僧的過失,人類的本性先天是應當天真純潔的,宇宙的當初也應當是純淨的,人類不應當有那麼多的欺騙、阿諛我詐,宇宙也不應當有那麼多的妖魔鬼怪、紅龍怪獸,是宇宙偏離了宇宙的真理特性,是人類偏離了人類的道德倫理,才有了那麼多的欺騙者,由其是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紅龍怪獸,共產黨用邪惡的九大基因禍亂了中華民族,顛覆了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仁義理智信的儒家思想,十幾億人民被長期洗腦欺騙了。象高智晟這樣從陝北高原走下來的漢子,頭腦裏沒有黨文化的陰影,一個未被欺騙者,這是我們民族的萬幸,也是中國大地上的一個奇跡,正因為高智晟是一個未被欺騙者,他才有一顆純潔的悲天憫人,正氣凜然,見義勇為的高尚情懷,但是,當他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暴罪行上書三封信給中共領導人,正如高智晟自己所說的:「我天真地認為,這些可怕的存在,是依法治國的大敵,我一度的致信國家領導人,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那樣,那孤單的聲音最終未能解決更未能阻止血腥罪惡的蔓延,我成了一個未被欺騙者,全家的災難也由此開始,且迄今看不到結果。對於我的過去我絕不否定,我也絕不同意他人
否定。」

高智晟將三封信交給當代的超級妖精—中共的紅龍怪獸首領,可想而知,高智晟的代價是全家人的災難代價。高智晟和家人所承受的苦難,是為中國苦難的中國人民所承受的,是為中國十幾萬有良知的律師所承受的。唐僧取經是為了將釋迦牟尼的佛法在中原大地弘傳,造福中華民族,高智晟的上書是為了殘暴的酷刑迫害能夠停止,讓中華民族能夠過上沒有暴力、沒有迫害,和平幸福的日子。

當高智晟被圍困、騷擾、毆打的200多天的日子裏,當高智晟被抓捕被判刑的日子裏,當高智晟被高壓消聲的8個月裏,我們看到了善良的中國人民給予高智晟以理解、支持、信任,也看到了偽類們的小醜表演,但這些配合中共的卑鄙無恥的表演更襯托了高智晟英雄人格的偉岸。

無情未必真豪傑,高智晟寫公開聲明,是因為獸性的中共劊子手斷絕了高智晟家人的經濟生活,中共以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能獲得5000元生活費作為要挾條件。況且這些錢原本就是高智晟的合法收入而被共匪非法掠奪。高智晟說:『我沒有足夠的道德資格對妻子和孩子見死不救。」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卑鄙行為到了禽獸都不如。高智晟在此做的有情、有義、有尊嚴、不出賣朋友,高智晟做得事都是光明坦蕩的,都是在履行一個律師的職業良知道德,相比之下之下,一些偽類們,為了中共的一單生意、一場招待會、一個簽證的狗洞就出賣靈魂,充當中共的線人和間諜,充當配合中共造輿論、背後桶刀子的小人。在人類的舞臺上,良知的裁判是站在歷史的高度,高尚與卑鄙是道德的尺子衡量的。

在高智晟被逮捕被關押時間是129天中:「被拷住雙手的時間是600小時;被固定在特製的鐵椅上的時間是590多小時;被左右雙向強光燈照射的時間為590多小時。129天裏,被強制盤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過的時間是800小時左右;被強制擦鋪板的次數為385次。這些都是他們交由同監室的犯人來強制執行的。」

一個中國傑出的十大律師之一就是這樣被共匪施以酷刑,這些酷刑都是中共電影裏的鏡頭,共匪還讓「同監室的犯人來強制執行的」,共匪讓敵我矛盾的犯人來強制執行對人民的大律師的刑罰,這與戴煌寫得<<九死一生>>中的半個世紀前的中共牢獄制度毫無半點於時具進,這更讓世人看清中共政權的歷史不合法性,當代的不合法性,一個顛覆孫中山創建的亞洲第一個共和國的中共封建專制黨國,從來沒有一天合法過,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中共惡黨、中共的奴才、中共惡警、中共的錦衣衛充當外來邪靈的馬列子孫,去迫害中華民族優秀兒女高智晟律師?

高智晟永遠是我詩歌謳歌的題材,高智晟,您的『未被欺騙者』不是您的錯,您所受得苦難,神全看到了,神永遠和您同在,神正在斬赤龍,天正在滅中共,神將創造一個全人類都是未被欺騙者的新人類。

高智晟,您的苦難不會長太久,黑暗即將過去,人類的春天就要來到了。
08/04/2007

附上幾年前寫得一首詩:

雪花奏鳴曲
— 桑梓–
佛陀說:「萬物皆有靈性。」現代科學通過顯微照相證實純淨的水晶和美好祝福過的水晶,是呈美麗六角形圖案被污染過的水晶或被詛咒過的水晶,其圖顯不規則醜陋形狀。同理,雪花產生的過程即是水霧結晶的過程。

第一樂章

盤古開天地時
雪花是神的禮物
撒在了伊甸園
祝福人類的新生

雪花紛紛揚揚
漫天飛舞
雪花說:「地球很寒冷
讓我覆蓋寒冷地大地
人間會有更多的溫暖
讓我飄向寒冷的街頭
去溫暖賣火柴的小姑娘」

雪花靈性閃爍
銀光素裹
雪花說:「地球很寂寞
讓我飄飄灑灑點點浪漫
給人類天真的幻想與情思
給詩人無盡的幻想與詩篇」

雪花純潔無瑕
輕盈美麗
雪花說:「地球很迷茫
我是舞蹈的梅花
我有六角的思維
六角的視野
當迷茫沈淪時
我就來到身邊」
像梅花那樣挺立
永遠傲骨不要沈淪
獨立思考不要看假相
永遠清醒不要迷路

第二樂章

當亞當夏娃
偷食禁果的那一刻
欲望的毒蛇
爬滿人類的心窩
人類在貪婪中忘卻本性
魔派它的使者迷惑人類
說人類的祖先是猴子
說要用暴力獲得全世界
說要洗腦乾淨才能奴役人民
說要把不穩定因素
消滅在萌芽狀態

魔王撒旦是赤龍的鷹爪
屠殺人民的戰爭
瘋狂進行了半個世紀
上億人民慘死在紅色旗幟下
奴才在鐮刀錘子前
交出了靈魂
空氣裏充斥著
妖魔謊言的臭味
監獄裏關進
正直善良的人們
喫人魔王畫像後面
站著一排凶惡的強盜
潔白的雪花
也躲不過血腥的浩劫

雪花被一仟遍的謊言
詛咒污染而蒙冤
雪花被現代法西斯酷刑
電擊注射而扭曲
雪花經歷了空前的
獸性的大摧殘
雪花哭泣了
雪花為人類的無知哭泣了
雪花憂傷了
雪花為人類的麻木憂傷了

六月含冤的雪花
一場又一場落在了
苦難的中國大地
六月含冤的雪花
一片又一片落在了
善良人們的心坎上

第三樂章

雪花啊
不要哭泣
雪花啊
不要憂傷
漫長的八十一劫難已過去
宇宙九九歸真的日子已經到來

在生與死的決擇中
在酷刑與誘惑的選擇中
雪花選擇了莊嚴
雪花保持了美麗的身姿
雪花了悟
朝聞道
夕可死矣
雪花了悟
高尚地躺下
是偉岸的昇華
雪花不帶走眼淚
雪花不帶走憂傷
雪花帶著母親的囑託
昇華了,昇華了
雪花帶著英勇的微笑
如歸了,如歸了
雪花莊嚴實踐了
史前的諾言

雪花用自己柔柔的身軀
喚醒了人類沈淀的良心
雪花用自己獻身的精神
為人類譜寫了真理的史詩
雪花用大道無形的身影
溶化了魔鬼的鋼牙
雪花用宇宙的真理
動搖了魔鬼的宮殿

第四樂章

人類的新紀元來到了
人類的春天來到了
宇宙的春天來到了
寒冬裏禮洗過的雪花
回歸了,回歸了
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這是世界上最驕傲的花
這是宇宙中最偉大的花

雪花飄飄灑灑
雪花落在中國大地上
雪花落在地球的每個角落
雪花落在宇宙中每一個星球
雪花捎來了春天的消息

看哪
新人類的雪花多麼美麗
多麼潔白
多麼爛漫

看哪
新紀元的雪花多麼超然
多麼飄逸
多麼開懷

看哪
新宇宙的雪花多麼靈性
多麼透明
多麼璀璨
06/2003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