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同情法輪功學員 ( 圖 )

劉陽

【光明網 2007年4月10日】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委員 劉陽

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委員劉陽在中國自由文化運動2007年特別精神信仰獎頒獎大會發表了題?:「我為什麼同情法輪功學員」 的演講,全文如下:

首先我代表我和我的全家,向法輪功學員表示崇高敬意。我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是,我從心底裡同情法輪功學員的命運。這種同情是我一生中最真摯的感情之一。正是基於深刻的同情,我多年來一直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給予精神的、道義的充分支持,在經濟上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幫助。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是如此,從來沒有間斷過。
那麼,我為什麼同情法輪功學員呢?想一想,主要有這麼幾個原因。

第一,中國經濟雖有一定發展,但整個社會道德淪喪,人心敗壞。任何炎黃子孫面對這種情況都不能不感到深深的憂慮。法輪功提出的「真、善、忍」,正是一種有利於中國道德提升的精神信念。然而,中共當局卻因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國際恐怖主義性質的政治大迫害。高智晟律師三次上書中揭示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境遇,就是鐵石心腸的人看到也會流淚。我同情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在為「真、善、忍」的精神信仰而遭受迫害。

第二,我所接觸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誠實而善良的人。他們是我的同胞,是我的兄弟姐妹、父老鄉親。看到善良的人遭難,我的心就難受。我想,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會對自己同胞的苦難命運給予同情。

第三,法輪功學員確實為中國的進步作出自己的貢獻。別的且不說,只說一件最具體的事。現在,人們使用的突破中共當局網絡封鎖的技術,就是幾名法輪功學員發明創造的。這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這對於十三億中國人突破中共當局嚴密的精神封鎖,獲得真實、客觀的信息,具有不可取代的功效。而獲得真實、客觀的信息,正是中國獲得自由的先決。法輪功學員為中國的自由作出這樣突出的貢獻,卻繼續承受中共當局的政治迫害,怎麼能不讓人同情?

今後,我將一如既往,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政治大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就會一直繼續下去。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