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抵達新西蘭奧克蘭 ( 圖 )

李維、唐誠

【光明網 2007年4月3日】



神韻藝術團成員遊覽奧克蘭佈道灣(戴兵攝影/大紀元)

享譽四海的神韻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澳洲5城市12場演出之後,於2007年4月1日下午飛抵新西蘭的奧克蘭市,受到當地民衆歡迎。

一些新西蘭民眾慕名前往奧克蘭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在翹首以待中,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靚影終於映入歡迎人群的眼簾,頓時照相機閃光燈四起,引來四周無數羨慕眼光。

一奧克蘭市民告訴本報記者,她有幸在紐約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此次神韻藝術團來到新西蘭她特別高興,表示將再次前往觀看。


神韻藝術團演員陸續走出機場 (戴兵攝影/大紀元)


奧克蘭接機民衆和神韻藝術團部分成員合影 (戴兵攝影/大紀元)

次日上午藝術團的演員們就前往奧克蘭CIVIC劇院為4月5日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做準備。下午演員們忙中得閑遊覽了奧克蘭的著名景點佈道灣(Mission Bay)

佈道灣是離奧克蘭市區最近的一個沙灘海灣,以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數公里長的海灣,完善的休閑功能,成為市民和遊客們的最佳的休閑、旅遊景點之一。

神韻藝術團的光臨,使得佈道灣這個奧克蘭的地標景點又增加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


神韻藝術團成員遊覽奧克蘭佈道灣(戴兵攝影/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成員遊覽奧克蘭佈道灣(戴兵攝影/大紀元)

一些新西蘭民衆表示,他們期待神韻藝術團兩場的精采演出。其演出的地點是奧克蘭The Civic劇院,兩場演出時間分別是:4月5日:下午2點、晚上7點30分。

劇票務人員透露,兩場演出尚有部份餘票,感興趣的讀者朋友請速購票,購票熱線:09-6307395。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