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墨爾本首演 觀眾熱烈歡迎 ( 圖 )

蘊韻

【光明網2007年3月26日訊】



前來觀看演出的一群少年學生,掩不住興奮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三日,雖然時值大洋洲的初秋時節,攝氏三十五度的高溫,但並沒有減低熱切期盼神韻藝術團前往墨爾本首場演出的觀眾們的熱情。
當地時間下午十二點,墨爾本市中心的麗晶劇院,距離演出還有一個鐘頭,觀眾就已經開始陸續進場。首場演出的觀眾以老人和中小學校的孩子居多,學生們歡呼雀躍,難掩興奮。
一位來自建校歷史已有五十八年的舞蹈學校的老師Sherall Bird女士告訴記者,自己非常期待這次演出。



舞蹈學校的老師Sherall Bird女士

以多元文化為特色的小學Roberts Mclubbin 的老師Victoria Steachers告訴記者,一聽説有這樣的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著名晚會,五,六兩個年級的一百三十九個孩子就都報名了,帶隊的有包括戲劇老師在內的七位教師。
一位名叫Eric的中年男子告訴記者,在看到傳單後就來了,相信這台晚會很有趣。
來自私立學校Meadowbank Primary School有七十五個孩子,六位老師帶隊,其中一位是Mark Costello, 他說,孩子們很興奮,該校的孩子來自二十四個不同的國家 。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