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觀眾: 要向朋友們推薦讓他們也來看

新唐人全球巡回演出現場觀眾反響熱烈

安妮

【光明網 2007年3月18日】

新唐人全球巡回演出3月17日在澳洲的首站一炮打響,一天內在昆士蘭省的首府布裏斯本市連演兩場,現場觀眾反響熱烈。中場休息時,三三兩兩的觀眾們都在興奮地討論著演出的節目,交換著自己最欣賞、最受感動的曲目和舞蹈。記者隨機采訪了一些觀眾,都對演出讚口不絕。

  Greg Dean,昆士蘭省陽光海岸居民

  「絕了!我都沒話說了。太驚人了!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美極了!一個接一個(的節目)都那麼好。有幾個節目看得我直流淚。」

  Michelle Johnston和Uma Chambers,黃金海岸市民

  「我們看得很興奮,好美啊。太精彩了!那些不同朝代的文化令我很感興趣。服裝那麼的精美,色彩艷麗。我們要向朋友們推薦,讓他們也來看。」

  Farial Sakal, 俄國人,生在中國,四歲時來到澳州

  「(看表演時)我感到說不出的高興,很愉快,好像回到了家一樣……」
  當記者問及她未乾的淚痕時,她說「一定的,一定的,我感動得流淚了。」

  Puula Miettinen

澳籍芬蘭人,提到開場節目《創世》時她說「太喜歡」晚會的節目了。Puula曾去中國旅遊過,當她聽到二胡演奏時,腦中浮現其中國的崇山峻嶺,眼角都濕潤了。

  一位住在澳洲20多年的李女士說:「晚會非常好,非常高雅。我特別喜歡二胡的演奏。舞蹈是根據中國五千年的宮廷舞。如果其它州也有演出的話,我會邀請我的朋友去看。」

  Mariann Bray攜侄女Taya一起來看新年晚會。她說晚會的節目在精神境界上的造詣尤其出眾。「歌曲非常注重人內心的平和。」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