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神韻澳洲巡演開幕 觀衆入場 ( 圖 )

儸姓觀衆:美國洛杉磯朋友看了演出後,專程來電推薦

駱亞、珊茹、安妮

【光明網 2007年3月17日】

3月17日下午2點,由神韻藝術團主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澳洲觀眾的期盼之下隆重登場,下午1時左右觀眾們陸續進場。

據新唐人澳洲公司總裁黃卓蘭介紹,這是一台大型歌舞綜合性的藝術盛宴,從今年1月起在歐美刮起旋風,成功上演47場,感動10多萬觀眾,並且在亞洲巡迴演出的首站日本再次告捷,創下了一個民族電視臺的神話,不但在歐美日掀起強烈旋風,同樣在澳洲掀起巨浪,還未開演便先聲奪人。

  記者在觀眾入場時現場看到,澳洲這個多元民族大家庭的成員們對中國文化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來自不同背景的中西方人或攜朋喚友、或一家大小前來觀看演出。

  記者在現場撲捉到幾個鏡頭,和隨機採訪了一些觀眾。他們就表示期待欣賞神韻藝術團帶給人們的精神享受。



  一位華人儸太太對記者說,她的一個洛杉磯的朋友看了演出後,專程打電話給她,向她推薦新唐人的這場演出,所以她特別約了她的朋友一起來看。

一位華人儸太太對記者說,她的一個洛杉磯的朋友看了演出后,專程打電話給她推薦新唐人的這場演出,所以她特別約了她的朋友一起來看。

  另一位觀眾Dibley先生和他的女兒對記者說,他們很喜歡中國文化,也喜歡收集中國藝術品,他說他是在華人聚集區(sunbank)看到演出海報,立即就上網訂了票,他渴望瞭解中國文化。



Dibley先生和他的女兒

  一對多年前從德國移民來澳的夫婦(Schdlz)對記者表示,他們是專程陽光海岸趕來,太太Susan說,他們看到廣告介紹這台演出是介紹正統的中國文化,這令他們好奇想來瞭解究竟中國文化是甚麼。



德國移民來澳的夫婦Schdlz

  Heidi 和她的男友shane則對記者說,他們認為中華民族是一個了不起的民族,善良和智慧,所以當他們得知演出的消息後,立即訂了票。



Heidi 和她的朋友

  一位叫B Curtin 的老太太說,她1月25日就定了票,並把她的訂單收據顯示給記者看,她說她是布里斯本附近農場主,她非常希望瞭解中國文化,希望瞭解中國歷史,她風趣的對記者表示,她長得不好看,也老了否則一定讓記者給她拍張靚照。

  演出已經開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