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3/14/07)

【光明網 2007年3月15日】

揭露三河市公安政保、國保、派出所、610的惡行

曝光保定勞教所的奴工產品──天津聖靈堂製藥廠的“黑蟻磁療帖”

延邊朝陽川惡警崔哲浩的惡行

四川瀘州龍泉社區人員騷擾大法弟子梁文德

湖北省安陸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對孫有蘭的迫害補充

曝光北京女子勞教所四大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天津市武清區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人員

——————————————————————————–
揭露三河市公安政保、國保、派出所、610的惡行
二零零六年中國新年前後,三河市公安政保、國保、610等部門到大法弟子家中進行抄家、綁架、騷擾以及到住家周圍蹲坑等,干擾公民的正常生活,攪的百姓人心惶惶。連同不修煉的學員家屬,至少有20多人先後被綁架,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幾年以來,三河市610辦公室、各個鎮政府、派出所等部門,執行江氏和中共的“群體滅絕”政策,抄家、綁架、送往洗腦班、勞教,給三河上千大法學員的生活及工作造成極大的干擾和破壞,導致多名大法學員流離失所,造成多名大法學員的老父老母悲憤離世,多個家庭破碎,多名大法學員上學的孩子學習無法保證。泃陽鎮派出所副所長馬志星曾一邊說笑、拉閑話,一邊用電棍電擊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

河北三河市泃陽鎮政府:
黨委書記潘進忠,原皇莊鎮政法委書記,曾積極參與迫害,對大法學員暴打、酷刑。宅電0316 -3226558手機:13678265888。
泃陽鎮政府政法委康福利宅電0316 -3219383
政府經貿委辦公室白樹忠宅電0316 -3222811
三河市泃陽鎮派出所辦公室0316 -3119157
派出所所長趙軍 宅電0316 -3215916
派出所副所長王傑勝 宅電0316 -3119166
派出所副所長馬志星 宅電0316 -3156856馬志星母親宅電:0316 -3210656

——————————————————————————–
曝光保定勞教所的奴工產品──天津聖靈堂製藥廠的“黑蟻磁療帖”
保定勞教所對大法弟子極盡肉體、精神上的迫害,並強迫參加超負荷的奴工生產。

二零零六年,保定勞教所女子大隊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普教班做膏藥(產品名稱是黑蟻磁療帖)。這種膏藥標的是天津市聖靈堂製藥廠,卻在勞教所生產。法輪功學員曾絕食抵制勞教所這種不法行為、抵制迫害,但惡警以暴力強迫學員做。

吸毒犯朱雁娟曾一度管生產,強迫法輪功學員超負荷勞役,每天晚上加班。朱雁娟還參與毆打大法弟子。惡警朱蔓將布麗銬了兩天兩夜,朱雁娟就對布麗大打出手,狠毒的打布麗耳光,還強迫布麗幹活到每天晚上12點。

直到今日,女子大隊惡警仍在逼迫法輪功學員做這種膏藥。希望全世界善良人士對此給予關注,追查並制止保定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這種侵害人民身體健康的不法行為。

——————————————————————————–
延邊朝陽川惡警崔哲浩的惡行
吉林省延邊朝陽川惡警崔哲浩,男,二十八歲,近年來為了利益對大法弟子迫害殘酷。尤其將朝陽川勤勞九隊女大法弟子崔福順非法抄家並將其綁架。更在上司說抓崔福順一案證據不足不能判的情況下,強行將崔福順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非法勞教。

——————————————————————————–
四川瀘州龍泉社區人員騷擾大法弟子梁文德
四川瀘州市大法弟子梁文德,原江陽區工商局職工,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開除工作,又因向瀘州市民講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勞教兩次,在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遭受了殘酷折磨。

2004年,梁文德回家後向各級政府、公檢法機構遞交了申訴,控告瀘州國安、610無恥迫害大法弟子,揭露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極其殘酷的、慘無人道的迫害。梁文德正當、合法的申訴引起瀘州市國安、610的極度恐懼,於是下手再次迫害,梁文德被迫流離失所。

梁文德流離失所期間,國安、610四處追找,跑到梁文德妹妹的工作單位去施威施壓,下令停止其工作一週交出梁文德。

2007年元宵節夜晚,流離失所兩年多的梁文德回到家中,瀘州市江陽區龍泉社區管段民警楊文武即刻上門騷擾,並叫來國安、610人員李正輝、姚瀘敏、社區主任、保安、南街綜治辦主任陳興德。楊文武對梁文德說,要管五年(從監獄回來的),不准到處走,走哪裏要報告,不准宣傳等。李正輝、姚瀘敏聲稱是前來看望、關心、幫助、解決困難的,但對梁文德進行如此的詢問:出生年月、姓名,這幾年在外面做甚麼,並筆錄要求簽字。

大法弟子梁文德在簽名時堂堂正正寫道:你們公安辦案人員對法輪功從來不講法律(因為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我做好人沒有錯,從此後請你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立即停止迫害!給你們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

——————————————————————————–
湖北省安陸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對孫有蘭的迫害補充
孫有蘭,一位六十多歲的女大法弟子,老伴去世,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後一身輕,百病皆無。

2005年6月25日早上六七點鐘,安陸市國保大隊惡警陳愛清,楊春橋和一名副大隊惡警共三人,像土匪一樣闖入孫有蘭家,以孫有蘭修煉法輪大法為由,搶走她家複印機一台,以及大法書籍和許多資料,並將孫有蘭強行綁架到公安局進行迫害。逼供一天一夜,陳愛清、楊春橋破口大罵師父罵大法,讓孫有蘭罰站,不讓睡覺,並將她銬在椅子上,直到第三天中午,又勒索孫有蘭家人1000元錢才肯放,又逼迫孫有蘭寫保證書,誹謗大法。

2006年陰曆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一點十分,國保女惡警陳旭東、男惡警楊春橋、梅德安等再次開車闖入孫有蘭家,抄走大法書及有關真相資料。強行綁架到公安局並送到安陸市四里看守所非法關押十五日。

女惡警陳旭東自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以來,積極參與對安陸大法弟子的迫害,對大法弟子的善言相勸執迷不悟。善惡有報是天理,一人作惡必累及家人,其父與其弟相隔不到半年相繼因病死亡,其子骨折並經常得病。在這裏正告安陸市還在迫害大法的惡警,你們對安陸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有記載,如不懸崖勒馬,將功補過,必將受到天理人理的懲罰。

——————————————————————————–
曝光北京女子勞教所四大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北京女子勞教所四大隊強迫大法弟子轉化,如不轉化,長時間折磨:每天坐兒童小椅子長達16-17個小時不讓動。單獨包夾在陰面的屋子裏。

一位大法弟子從05年至06年被單獨包夾迫害近一年。惡人強迫大法弟子說惡警好,如不說,大聲喝斥,找藉口訓斥,甚至男惡警強行拖拉女大法弟子近30米遠。不說惡警隊長好,就長時間不讓上廁所。逼迫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寫離婚書。

凡是到勞教所採訪者都得不到真實的消息,他們找人作秀。如有參觀者來勞教所,趕快把活藏起來轉移。歲數大的大法學員受不了惡人的折磨,為了早日回家,違心的寫了所謂的“三書”,即使有採訪者也不敢說實話。敢說實話者不讓見人。

——————————————————————————–
天津市武清區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人員
自九九年邪惡開始迫害大法以來,天津市武清區周崇尊、劉勝福、朱振群、李秀紅、孫主任積極配合上級迫害徐官屯一位學大法的學生,在2002年7月29日配合當地派出所到家中綁架這位大法小弟子,把小弟子關押在當地的教育處。後來這名大法小弟子正念闖出後被迫輟學流離失所,在親人的幫助下回到了家中。

天津市武清區徐官屯中學校長:周崇尊
天津市武清區徐官屯中學校主任:孫主任
天津市武清區教育處總校長:劉勝福
其他學校校長:朱振群  老師:李秀紅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