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狼共舞」?

「悉尼中國新年遊行」交流

悉尼大法弟子


2005年我們整體突破了幾年來我們沒能得到參加「慶祝中國新年遊行」批準的阻力,參加了遊行;2006年我們堂堂正正的參加了遊行,但是我們沒有能夠面對突然冒出的「中共特派五百人遊行隊」做出正確的、應有的反應;2007年我們又一次要面對「中共特派七百五十人遊行隊」的考試。我們想就此問題展開在法上的討論,在此僅拋磚引玉,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對不起我也是剛剛認識到這事的緊迫性,希望更多同修儘快參與交流。

“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分,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做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道法》—{《法輪佛法》(精進要旨)}

我們認識到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要無條件的圓融師父所要的。師父現在親自正法,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我們是宇宙的保護神,我們可以為保護宇宙的一切正的因素而放下自我甚至犧牲生命而在所不惜的,我們的存在就是要為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負責,我理解那就是《道法》中提到的我們「本性的一面」。「 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

今年中共再一次派出「遊行隊」來悉尼參加「慶祝中國新年遊行」,參加人數從去年的五百人上昇到今年的七百五十人。我們認識到有幾大不正的因素存在其中,而且我們應該將此嚴肅而迅速的正過來的:

第一:我們大法弟子不能與中共直接派出的所謂”文化團”在一個舞臺上(遊行活動中)”共慶” 中國新年 – 我們不能「與狼共舞」。 我們也不應有它們在那裏放毒我們隨後清場的想法。 我們應徹底否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否定舊勢力借我們的場不正而擠進來加重對我們的考驗與干擾,我們是從根本上否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的。 連它們存在的本身都不承認的。 所以不管我們修得如何,它們是沒有理由派所謂 “文化團” 來干擾我們的。

第二:在澳洲國土上「慶祝中國新年遊行」的團體和內容都應該是和澳洲本土的民主化的國情和理念相符合的,是展示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而中共強行輸出邪黨文化來參加遊行是和遊行的根本宗旨完全抵觸和相悖的。而且它們在開放的公眾場合中肆意宣揚邪黨文化時, 是一種不讓人有選擇餘的被迫接受毒害(如在戲院中我們可以選擇不去買票看邪黨文化演出)。我們應該利用一切可以用的方法來大力暴露這一不正的因素,讓全澳州的公民一起來抵制這種不符合天理、人性和自然的邪黨文化 強行灌輸予無辜的澳洲人民及華人做法。當我們看到澳洲人民及華人在興高采烈的觀看「慶祝中國新年遊行」時是在被欺騙及逼迫接受邪黨文化時(當人們不能分辨及拒絕中共邪黨文化時),我們會不會想到我們是有責任為這些眾生擋住邪惡試圖迫害的因素。因為我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謝謝眾生的問候》)

第三:以上兩點可以很明確的看出中共強行輸出邪黨文化是不符合天理、人性和自然、社會現實的;從最低的人的這一層理到根本的高層次法理上來說都是不能和不應該發生的,所以它是不應該來的也是來不成的。

第四:我們最好不要有這個想法:我們有機會去講真相給這次被騙來的750個中共文化輸出者。從表面上沒有錯,但我們細想一下:如果他們背後的操縱組織者成功的把他們當工具使用來毒害其他澳洲人民及華人時,他們已在無知中幫邪惡犯下了一定的罪了。如果我們想真正幫到他們衹有從最開始著手,不讓中共黑手使用成他們。也就是說他們不能代表中共成行來澳州參加「慶祝中國新年遊行」。

第五:我們希望和支持中澳文化交流與合作,但前提是和中華民族真正的5000年傳統文化的交流與合作,而不是和僅有57年曆史的邪黨文化的交流與合作。因為邪黨文化不能代表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第六:記得有一個同修交流:在演出前試打燈光時,發現衹能打一種光,而我們需要打多色光,結果師父說就把這一色光打到能打得最亮程度就可以了(不是原話), 同修聽從師父的話,結果一色光變成了多色光了。還有國內被關押的同修在悟到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出去講真相、救度世人,不能被邪惡關押在監獄時,就能正念正行闖出監獄,同修不是人為的去改變周圍的環境,使他能出去,而是正念達到了標準,師父幫他讓監獄的門自開、讓警察看不到他。「注意:我不是叫你們人為的做什麼,衹是叫你們明白法理,這方面的認識要清楚。」《道法》—{《法輪佛法》(精進要旨)}我悟到在這次「遊行事件」中我們也要真正的信師信法,明白好法理,重點是講好、講清真相,在這過程中修好自己。我們要擁有慈悲、祥和的心態,正念正行的去面對一切假象。我們衹有修好自己的份,如果我們更多的同修能再放下自我,(因為無論你是為自己或您的小團體都是在維護自己,都有唯私的成分。)圓容好整體,本著無私、無求而自得僅為救度眾生的善念,踏踏實實的講好、講清真相。牢記「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論》)的法理。一切都會變得如意。

第七:我們自己要非常非常清楚中共是如何破壞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請讀【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我們就能識破和清除中共的一切邪惡的把戲,更深入、細緻地揭露中共的邪惡面目給全世界。我們通過這個「遊行事件」可以寫信,傳真,打電話去政府、媒體各部門再一次講清真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