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中國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圖 )

翁玲

【光明網 2007年2月5日】



福克斯新聞標記。

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2月1日在標題為「研究:中國軍隊活摘囚犯器官,尤其是法輪功成員」(Study: China’s Army Harvesting Body Parts From Live Prisoners, Particularly Falun Gong Members)的報導中說,根據研究調查,中國軍隊從非自願的監獄囚犯,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作為大量移植交易,包括國外訂單。

福克斯新聞表示,報告作者為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經過兩個月的研究調查,於2006年7月向媒體公佈了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認為活摘器官事件遍佈中國的許多醫院與監獄。中國官員否認了這些指控。

喬高和麥塔斯的第二份報告於2007年1月1日公佈,內容包括採訪了三十個不同國家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病患,和照顧超過一百位曾經在中國接受來源不明器官移植手術的加拿大醫院員工。

喬高在記者會上說:「人民解放軍普遍涉入這些器官移植手術。」報告內容提到,就像許多在中國農村的民間醫院,軍方醫院利用販賣器官以補償1980年來中國政府縮減的資金。但軍隊人員有條件更加秘密的進行。

報告中還敘述,接受器官移植的病患經常告訴我們,即使他們在民間醫院接受移植手術,那些引導操縱手術的是軍隊人員。

喬高說:「加拿大大城市如溫哥華、卡城、多倫多的醫院,證實有『很大數量』的加拿大人曾到中國接受可疑的器官移植手術。」

麥塔斯說:「我們目前從加拿大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人數已經達三位數,每年超過一百位,趨勢正在加速。」為了抑制這「最可憎的邪惡」,他們要求藥廠停止販賣抗器官移植排斥藥給中國。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他們同時要求政府應該張貼旅遊公告,提醒關於中國發生活摘器官的事件,也要求政府停止提供對那些曾在中國接受可疑器官移植手術病患的後續照顧,並要求外國醫生斷絕和進行這類可疑器官移植手術的中國醫生的關係。

福克斯新聞最後說,儘管作者承認很難起訴這樣的事件,但他們認為政府應該制訂法律,禁止公民到中國接受非自願的器官移植手術。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