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固守觀念推介新年晚會 跟上正法進程

美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7年2月1日】

在推新年晚會中,發現了一些問題和大家交流。

1、賣票的本身代表不了甚麼,背後的內涵是堅定救度眾生

有的地區的同修還是有“這樣做對推票有利,那樣做對推票不利”的觀念和“怎麼樣使票賣的更快”的觀念,還是在票上、在人上打轉轉。神看問題是用神念,今年的晚會是正法的一部份,而不單純是大法弟子證實法。看到晚會的生命都有機會被救度,人們要走進劇場看晚會,就需要買票,買票是為了看晚會,所以我們要賣票,賣票的本身代表不了甚麼,背後的內涵是救度眾生。我們要利用各種機會見到這些人,找到這些人,使他們能夠拿到票去看晚會。

2、如果所有的海外華人都明真相,中共在海外就沒有市場

甚麼人來看晚會?個人理解,所有知道這個消息的人,如果他們選擇來看晚會,也是選擇了他們的未來,在劇院就會有他們的位置,因為這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再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中共的黑手早已伸向海外,禍亂民眾,而且在海外還有相當一部份華人還沒有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沒有退出中共。所以,讓這些華人來看晚會是他們直接能夠明白真相從而被救度的方法之一,我們應該關注這些華人,而且他們中有些人是經常往大陸走動的,會把真相傳到大陸,大家人傳人,心傳心,這個力量是相當強大的,讓海外華人看晚會,這也是海外大法弟子在聲援國內大法弟子,海內外是一個整體。如果所有的海外華人都明真相,中共在海外就沒有市場。

3、信師信法,在法上昇華是最快的

在離演出的日子還有十天半個月的時間時,只要大家不斷去除自己人的觀念,用正念看新年晚會,在法上更快的昇華,整體上就會有大的突破。新年晚會,這是宇宙在正法,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我們的心在哪裏?新年晚會是師父在正法,師父所選擇的一切都是最正的。新年晚會給所有的生命都是最好的,誰想來看晚會,誰能來看晚會,我們要讓這些生命堅定那一念,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擋,這樣我們整個做新年晚會的場很正,那麼從人這能夠體現出來的就是新年晚會在常人中很有吸引力,越來越多的人要來看晚會,那我們幾千張、幾萬張票肯定是不夠賣。

4、不被事情的表象所帶動

有的同修每隔一段時間要算算我們的票賣出去多少,然後定一個目標,我們下週要賣出多少票。如果我們陷在票中,就容易受票賣的多少這一現象所帶動,時間長了產生了執著,容易讓邪惡鑽空子。我們能夠跳出票,放下票,不在票中,不被票所帶動,就去講真相救眾生,效果就會好,我們的票會賣的更快,也許遠遠超過了原定的計劃。

5、忙的時候更不能忽視集體學法

有的地區一忙起來就忽視了集體學法。集體學法和煉功是師父給我們留下的不變不破的形式,以後千秋萬代都要走這樣的形式,越是複雜的環境和形式越能體現出我們對師的相信程度。表面看集體學法,有的同修要放下手頭要做的事,而且同修們要從不同的地方趕來,路上要耽擱一些時間,有的可能要花費兩個小時或更多時間,可是大家集體學法和交流所達到的效果會把我們眼前的事做的更好,會使我們少走彎路。在學法上的付出和所獲得的效果是不能比的。有的同修從早忙到晚,花了很多時間用在做具體事情上,有時,沒做好的部份還要從來。有的同修煉功,學法在先,要做的事情很快就做完了,事半功倍。

有時項目協調人抱怨當地主動出來做的人少。其實,真正從本質上改變生命的是法,只有在法上認識到,本性覺悟自會知道如何去做,而命令、建議、動員都不會起到實質的作用。越是忙的時候越要清醒理智,要重視集體學法。有條件的地區能夠加大力度集體學法,整體昇華,大家面前要做的事情就會主動做好。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