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推票的交流

德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7年1月15日】

前幾天以及前幾個星期我參加過幾次柏林的週末大組交流,我發現我每次要說哪個劇院需要人、劇院的觀眾多的發不過來時,部份學員更感興趣的是:你為什麼要來柏林發推票傳單?你怎麼才想到要來柏林呢?什麼原因能使你每天這樣發?等等。我先交流為什麼我要來柏林發推票傳單。

1、新年晚會能夠更多的救度對共產黨的真面目不表態的人

2004年11月《九評》發表以後,我就開始發中文《九評》。2005年夏天開始我一直在發德語《九評》。06年新年第一天開始我決定親自在網絡給大陸人勸三退。這當中有多少人對惡黨的真面目明確表態的我是太知道了。100個人中有一個人吧。

我一個同學在部隊醫院工作,看了《九評》的第一評就說,不看了,太費腦子。因為他們倆口子都是月薪4000人民幣,都是技術骨幹。他們認為,哪個黨當政也是需要技術人員,他們把《九評》當成了反對共產黨的人揭露一下共產黨陰暗面,無非是想掌權而已,那麼他們寧願等,等到有人推翻了共產黨他們繼續當他們的技術骨幹。他們認為誰當政也不會對他們太壞的。

我還有一個同學他就認為掙錢是最重要的,他的熟人很多到現在都是手裏有《九評》也不看。覺得沒時間,還是生意重要。這樣的人太多了。我在網絡上碰到的一個人他《九評》都看了,但就是不退,說再觀察一段時間。

對於這些有《九評》而不看和不通讀的人,讀了還觀望的人,我一直在想怎麼辦,如何突破,因為修煉人都知道,對共產黨真面目和對器官活摘這件事不表態的人將來面臨的是什麼。新年晚會,這是一臺用沒有共產黨污染的歌舞音樂來證實五千年的源遠流長的藝術和文化,也就是不用展示酷刑與那些殘暴的歷史畫面,也能證實共產黨是怎樣破壞傳統文化和顛倒歷史的。這確實是太容易讓人接受了。

舉個例子:我在網絡上講真相,100個中國人中能有一個三退後說「謝謝」。而在柏林大街上,我對任何一個中國人說: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歡迎光臨!反應都是:「謝謝。」或者:「我已經有了,謝謝。」那時我真的感覺,晚會傳單,真是當你知道常人掉到水了,你在他危及時給他《九評》,他不喜歡,他喜歡一隻他喜歡的船來救他。新年晚會的推票傳單,就是他們喜歡的救他們的船。

2、不後悔就行

在網絡上講器官活摘真相是最容易三退的,因為這是人類的最低底線了。這麼慘烈的事兒都不表態,那這個人真的不值得救了。當網絡勸三退發現很多人很怕惡黨,很多人拒絕聽真相。和北美學員交流,他們談到舊勢力安排惡黨用五十七年時間來毒害大陸眾生,用經濟誘餌迷惑的西方人,這真的不公平哦。但大家都交流到:一年比五十七年,這麼短時間,有時甚至是半小時的勸善去解體人家五十七年的邪靈附體,我們就要解體對方頭腦中的邪黨毒素,那才證實大法弟子的威德呢,那才有意義呢。師父很多講法中都提到能救一個是一個,無論我們怎麼救,淘汰的數量相當大。今年有學員問過師父:我們加大力度勸三退和救人,要做到什麼程度呢?師父說:做到你們不後悔就行。

每當在網絡上看到各國學員時,交流兩句如何突破今天遇到的問題,最後我們都是互相問候:剛才那個勸了30分鐘的人,還不退的人,你對自己說如果淘汰中有他時,你後悔嗎?有時我也這樣問自己:剛才那個態度最不好的人,當滿街都是那種淘汰景象時,你覺得你對他仁至義盡了嗎?我很多網絡上的好友都沒有刪掉,就是因為我這樣問自己以後留下的。我決定在用退黨新聞給他們幾次機會。

在柏林以及柏林的劇院門口已經發了近三個月了,舊勢力安排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是我感受最深的,但我們是要否定的。現在我用DVD小放映機,就能使那些原來不接傳單的富人也接了。我不認識他們,很多人都認識我了。現在我每天在劇院門口提前兩小時反覆播放06年晚會8分鐘精選,直至觀眾入場結束。我發現懂這個8分鐘精選片的人還是不少,音樂後面有神哦,神在透過悅耳的天音呼喚迷中人,昨天劇院門口眾多等人的觀眾中走出來一個人,非常驚詫世上有這麼美的他沒聽過的旋律。原來他是一個教音樂的人。

3、晚會是人們喜歡的救他們的船

我到遠離我家300多公里的柏林來發推票傳單,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在曼哈頓05年發推票傳單過程中知道中國人如何的喜歡接晚會的傳單,西方人更是如何的一聽到關鍵詞,都走過去五米遠了,又回來索要傳單。這樣的事例太多了。05年在曼哈頓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故事:很多西方人,老人在路上,在公車上看到發傳單的僊女服飾都說:「似曾相識。」

一對美國白人老夫妻,居然到現場來等退票——有人給他們兩張票,一張三十美元的,一張一百美元的票,他們不要,說要繼續等一百美元退票的。最後如願以償。我問他們怎麼不打熱線,他們說打不進來,老是佔線。我問他們哪裏得到的信息。他們說是在中國城得了一個傳單。這件事給我印象很深。不知有多少人在我們講真相的7年來與我們擦肩而過,但是一個晚會他們卻如此的執著跑到門口來等退票。修煉人都知道,那是苦苦尋覓回家的路啊,世人明白的那一面在起作用啊。

4、跟上正法進程

我在自己城市發了四千多德語九評,剛要計劃下一步重點發誰時,揭露器官活摘的新聞出來了。我又在自己城市發了二萬多份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倒賣等黑幕的傳單,這個過程中我看到不知多少前幾年沒表態的人表了個義憤填膺的態,毫不猶豫中擺放了自己未來的位置。加大力度勸三退的進程又把我推向夜間向大陸一對一直接勸三退。加大力度在網絡上講了兩個月,正與網上夜間勸三退的亮綠燈的學員討論如何突破57年比10幾分鐘的不公平時,就知道紐約在邀請大家看晚會預演了。看了預演後的學員很多都流淚了,回到各自城市象充了電一樣的加倍努力。這時晚會傳單就已經出來了。我感到真的時間不等人,正法進程太快了。真的是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重點。都是重點,但是還有輕重。於是10月份來到柏林發新年晚會推票傳單。

當然發資料的時候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學法了,什麼時候該向內找修自己了。

5、找我主動來聊三退的人反倒多起來了

開始我發推票傳單,我過去講真相的網絡好友老來找我聊。有時要出去發傳單了,他看我綠燈亮還是要問。幾次告訴他沒時間,那個人也就慢慢知道我在發傳單。就問起中國政府不反對晚會嗎?我說:上演的內容都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藝術,他們反對什麼呢?他又問錢,我就是告訴他我們是義工。後來我發現我不能為了發傳單,不理網絡上的大陸人。他們問的問題不正是幾個月前,我要急於勸他們聽進去的真相嗎?我還發現我自動發大陸人的一些退黨文章,人家罵的也少了。原來發推票傳單前我能看到一片菊黃色反饋,都是不好的。但是自從我去柏林以後,我有一次回家看人家自動反饋都是與給他們發的揭露惡黨的那個文章產生共鳴的。我把這個現象告訴了一個網絡勸三退、現在也在美國劇院發推票傳單的義工,她說,她那裏三退的也是按9號鍵的反倒比以前多了。我們都悟到:現在晚會是加緊救人的。

每當我纍時,沒人接傳單時我就知道該學法了。每當這時我就去歌劇院那個地鐵站。大廳到處都能找到椅子坐下學兩小時正好劇院的觀眾入場時間到了。我就手機鬧鐘一響,我就對自己說:「正邪大戰開始了。」於是一路發著正念向劇院走去。我通常提前兩小時在劇院門口,沒人我再學兩段法,這種學法記得最清楚,也效果最好。如果這時來的人都是遠道而來的,容易長聊。

四百萬人流裏面發(柏林人口總數),沒有障礙老有新智慧,與舊勢力搶四百萬生命進入未來還是淘汰的機會,正邪大戰,方方面面修煉自己,在法中修,施展的空間太多,太大,太無形了,其樂無窮。有一次一個管理人員接了,讀了,又回來告訴我,你應該到那個地方發,那里人比這裏多。我去那裏一看,正是我希望的滾動電梯上和下兩個方向的乘客必經之處。

夜間用DVD小放映機常常碰到不同地鐵管理人員,他們可愛看呢,還有地鐵一組7個人看完後問可以訂團體票嗎?凡是堅持看完8分鐘精選的人,都說我一定要去看。

2007 年1月份以後,我用DVD放映機與人交談的多,也知道人家想什麼了。一些人認為我們義工是推銷東西,是拿報酬的。凡是那些說沒錢買票的人我都告訴他們,我是義工,我不靠這個掙錢,我衹是覺得這麼好的東西,人們不知道太可惜了,要人人知道沒有共產黨污染的藝術是什麼樣的。你看上網點播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有去年的晚會,今年三月份世界40多個城市巡回演出結束時你也可以去點播今年的晚會,……。每當我講到這兒,對方反應都是說:「我感覺還是現場自己直接看好。」

我發現用去年的DVD推今年的票,非常好,不會把今年的節目端出去影響今年的演出售票,同時又能使我們與人們互動,知道好多信息。以前我儘量不發旅遊者,現在我認為旅遊者可以儘量告訴他回家上網看DVD,特別是晚會開演前幾天旅遊者也是最可能直接得福份的人。

這個過程中我認識到自己修煉中有一個很大的漏,就是只會自己從法中悟到什麼馬上去自己做,不會想到整體、為整體提高出點力。直到去年我得知一個老熱心為大家協調的學員由於學法少,時間全花在協調大家上了,摔了好大一個跟鬥。表面上看是那個學員自己關沒過好,後來我認識到跟我的漏有關,那個學員幹很多,我們也應該幫忙的事的時候,我都在學法,那麼那個學員不就沒有學法時間了嗎?修整體,證實整體的威德。晚會過程也是看整體都動起來,眾生才能得救更多。柏林有四百萬人,幾個學員怎麼救的過來呢?如果救人的質量上去,就要集體智慧,集體交流,然後整體去圓容師父所希望的,證實整體威德。有一個美國學員告訴我,他們集體學了《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全城學員緊急集體交流後,第二天票出售情況就大改觀。(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