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起來,自覺維護法,清除亂法現象

明慧編輯部

【光明網 2006年12月29日】

近日武漢地區不但出現了集資現象,而且集資者打著師父的旗號,宣稱有師父寫來的傳真、自己接到師母的電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報“急需一筆資金”、“大紀元大陸授權”,云云。也有的人不敢直接拿新唐人等作幌子,而以資料點缺錢為名,先把錢收集起來再說。這次集資的發起者,以參加過九九年的北京新聞發布會和參加過師父講法的面授班等作為個人“資歷”,拿著一份編造的傳真來蠱惑學員,遊說學員捐錢,錢越多越好,還聲稱要成立 “研究會”、“基金會”。儘管欺騙手法低劣,而且這些年早有不少此類特務、騙子、在大法中混事者被曝光,但此時此事仍然在當地學員中引起了較大波動,已經涉及到學員和資料點的安全與資金問題。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了煉功不長功的兩個原因:“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就這兩個原因。”

為甚麼至今各地都還有一小批學員一再上假經文的當?為甚麼此次在武漢“假經文”改頭換面,變成“假冒傳真”,有的學員就識別不了了?是不是求心、歡喜心、怕心等執著心在作祟而被邪魔鑽了空子?

大法真修弟子都知道,一九九九年反迫害以來,師父寫的所有大法經文都會在明慧網上發表,不在明慧網上發表的“經文”一定是假的。師父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再次講道:“只有正式在明慧網上發表出來的、正式印成書的,這個是有據可查,誰也亂不了。”師父決不會用傳真的形式給大陸某地大法弟子單獨講法。

關於集資。大法修煉嚴禁集資,違者即是嚴重破壞大法。這也是所有大法真修弟子都一直銘記在心的。法就是法,金剛不動,決不會像常人的甚麼東西一樣可以根據個人的觀念而改變和“變通”。

修煉是嚴肅的,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更嚴格和嚴肅,一言一行、每件事都要從法上才能衡量出善惡、對錯。對修煉人來說,“以法為師”是至關重要的要求,不論你修到哪個層次,對此認識不清就會被邪魔利用和嚴重干擾。到現在遇事還不知道如何“以法為師”的學員,趕快警醒吧!你不知道在集資問題上的法是甚麼,你能不被騙嗎?不知道衡量一個人如何就看其心性而不看其吹噓的所謂“光榮歷史”,你如何能解體邪魔的蠱惑呢?

正法進行到今天,絕大多數大陸大法弟子都在法中走向成熟了。但有些學員一遇到矛盾就忘記了以法為師、忘記了大法,就衝動了,不但不能識破騙局,有的學員還當即拿出做真相資料的錢交給行騙者。請這些被帶動參與的學員反省自己:你平時有沒有靜心學好法?作為大法修煉弟子,你的善良和對師父的感情如此輕易的就被邪魔利用了,究竟是你的甚麼執著還沒有察覺和放下?到了這個時候還不放下,你在反迫害、證實法的大局中起的是甚麼作用呢?看看那麼多堅持以法為師、根本不被此類事帶動的大法弟子,被特務和行騙者帶動參與的學員,請趕快找到自己在修煉中的差距,比學比修,抓緊時間在法中精進!

希望武漢地區和其它地區容易被這類事情帶動的大法弟子都警醒起來,在法上清醒的修好自己才能證實法與救度眾生。

對於武漢張×、聶××這類人,請各地大法弟子不要再給其市場,否則等於縱惡和求干擾。面對亂法現象,清醒的認識法、理智的維護法才是嚴肅對待自己的修煉,才是慈悲眾生。

明慧編輯部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