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2/26/06)

【光明網 2006年12月27日】

# 曝光河北邯鄲勞教所近期部份犯罪事實

# 太原新店女子勞教所的罪行

# 湖北女子勞教所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

# 曝光迫害大法學員王認湘、湯個枚的惡人

# 武漢市公安參與迫害的人員

# 淄博王村勞教所七大隊惡警名單

# 賈汪魏哲虎非法劫持法輪功學員王慧

# 撫順市新賓縣惡人張喜和為蠅頭小利迫害大法學員

# 黑龍江虎林市教委黨委書記王思賢參與迫害

# 盤錦國保大隊大隊長惡人周來新

# 湖南岳陽汨羅市城關鎮派出所執法犯法

# 曝光昌平洗腦班詳細地址

# 重慶惡警歐陽立春自稱直接迫害大法弟子一百多人

# 廣州市槎頭洗腦班惡人

曝光河北邯鄲勞教所近期部份犯罪事實

自從師父《徹底解體邪惡》經文發表以後,經過一個多月同修們的正念除惡,勞教所的環境有所寬鬆,以前每當同修回家時都要被迫害,隨意加一些條件才放人,現在這些都被解體了。

邯鄲勞教所參與毒打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有:曾毅偉、吝濤、張文山、李頗勇、高金立。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幾乎都被他們幾人打過。

近一段時間內就有幾起嚴重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發生:

九月十六日,大法弟子郭社超因說“法輪大法好”被他們用電棍電,用橡膠棒毒打,導致現在還不能正常行走,走路時只能彎著腰小步慢慢挪。

九月十八日,大法弟子石振國因拒絕轉化被強行拖到樓下黑屋,用繩捆綁後用電棍電擊長達十幾分鐘。十一月八日,大法弟子張文亮因拒絕轉化被強行拖到樓下,用電棍電擊長達兩個多小時,致使張好幾天不能下床走路。

大法弟子雪金澤因聲明宣布其寫過的所謂的“四書”作廢,並拒絕寫關於誹謗大法的“作業”。十一月二十九日被強行拖到樓下用電棍電、用膠棒長時間毒打,三十日又被拖到樓下用同樣的手段長時間折磨,導致雪金澤吐血,整個身體傷痕累累,多日臥床不能動。

太原新店女子勞教所的罪行

邪惡的勞教所邪惡三大隊是專管迫害大法弟子的,說年年都有“正常”死亡的指標,有同修在裏邊看見過有地下室,用刑把人吊起來頭朝下說是讓人飛起來,還有護衛隊用電棒電。

在三大隊樓上四大隊的一間空房子裏用刑,邪惡之徒讓大法弟子站著不准動,周圍有邪悟者,還有吸毒者看著不妥協的大法弟子,站的身體慢慢腫起來,腿後來就像水桶那樣粗,人整個變了形,有的大法弟子被迫站了二十多天了。

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發正念加持。山西全體大法弟子要集中整體力量。徹底解體太原新店女子勞教所,男所,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痛傷轉到施暴者的身上去,現世報應那些無可救要的惡人惡警。

所長:陳所長(男)、王所長(女)路平(政委)
三大隊惡警:劉忠梅(隊長)、雷紅珍(副隊長)、陳東惠、趙文聯(惡)、商秀娟、石堅、閏曉麗、王大麗
男所:惡警:樊立佔 官俊生 王衛東 大王衛東 李樹國 姚紅

湖北女子勞教所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

湖北省女子勞教所管教科科長蔡正英、畢瓊輝,專門寫詩誹謗大法,迫害大法弟子。

湖北省女子勞教所一大隊電話:027-88422141
惡警:汪芹(一大隊大隊長),多次在會上誹謗大法,體罰大法弟子。
劉文麗(專迫害法輪功)電話:013339835288
汪興靜:挖空心思迫害學員,如要求學員:反復背監規,把頭髮剪成鍋蓋。晚上背書到12點。
邊愛萍(一大隊管教隊長),楊教導(一大隊二把手)強迫學員在解教書和解教協議書上簽字,否則延期不放人。

湖北省女子勞教所地址:湖北省武昌洪山區馬湖特1號,郵編:430064

曝光迫害大法學員王認湘、湯個枚的惡人

12 月4日,以教導員徐祖洋為首的月田派出所一伙在綁架大法弟子王認湘、湯個枚時。兩位善良人義正詞嚴的告誡他們:我們是好人,講幾句真話,你們不要知法犯法。可是,這些邪惡土匪黨培養出來的狗腿子竟然強行施暴:在光天化日之下對兩位婦女拳打腳踢,強行拖上警車。這些人自己在害人、在犯罪、在侵犯人權、違反《刑法》、在表演醜劇,也不知道等著他們的是遭惡報。希望有慈悲心腸的人們好好勸解他們,看是否能喚醒他們應有的良知。

他們的電話號碼如下:
所長:毛四兵  13807403007
教導員:徐祖洋 13574757766
副所長:姚華秋  1390740205
副所長:楊智勇  13575070119
幹警:
易新來  13337203622
謝爭  13807403366
李榮  13874019222
李天真 13787850309

武漢市公安參與迫害的人員

武漢市公安局礄口一科周德勝(科長) 13971598833
礄口區漢中街派出所:83733070

在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期間,訛詐家屬錢財的公安系統人士電話:武漢市何灣勞教所李隊:13797002360  武漢市江岸區檢察院 王超 13507127715

淄博王村勞教所七大隊惡警名單

淄博王村勞教所七大隊惡警:
大隊長 靖緒勝  最兇惡
教導員 李公明 (主管洗腦)
副大隊 彭緒彪 (主管勞動)
副大隊 張勤  (主管勞動)
惡警  王新江 (思想轉化)
惡警  高成偉 (經常打人)
惡警  柴相公 (經常打人)
惡警  宋男  (經常打人)
惡警  劉忠浩 (經常打人)
惡警  李福水 (政治學習)
惡警  曹成濤 (主管勞動)
德城區湖濱北路派出所
所長 湯國慶 13605341788;
惡警 紀泗河 135053498

賈汪魏哲虎非法劫持法輪功學員王慧

法輪功修煉者王慧,在江蘇徐州賈汪百大超市工作,其書記魏哲虎以丟失商品為由,非法搜身,搜到“揭露共產黨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光盤和真相小冊子,王慧給魏哲虎講中共怎樣用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善意的把共產黨掩蓋的真相告訴魏哲虎,魏哲虎非但不聽,還叫囂著說:“你不要給我講這些,我跟你們法輪功鬥了七、八年了,光我送去洗腦班的就好幾次了”。然後給賈汪610打電話舉報王慧。隨後王慧被610人員帶走,家裏被610非法抄家,現已被610綁架到徐州市丁樓拘留所非法迫害。

賈汪的父老鄉親們,王慧只是把共產黨竭力掩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迫害好人的真相講給世人,讓世人不再被共產黨欺騙,讓世人明白甚麼是法輪功真相,使世人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定自己的信仰而遭受的非法迫害,明白這種迫害是邪惡對正義的迫害,讓世人清醒,明辨是非,共同制止這一暴行,使人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今王慧正在邪黨的迫害中,親人遭受痛苦,孩子無人照顧,而這一切,都是邪黨迫害法輪功,迫害好人造成的。

同胞們無論你信仰甚麼,或者你是無神論者,誰都沒有權利剝奪任何人的信仰自由,因為他們與你一樣,都有自己獨立思考的權利。他們在維護自己的權利的時候實際上也是在維護你的權利不受侵犯。如果你不想被強迫接受某種信仰,那麼你也不要強迫別人接受你的信仰。現正告那些還在行惡事的610人員、魏哲虎、以及不明真相的人無論甚麼人做甚麼事,都要在將來償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我們中國人世代相傳的一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人自己行甚麼事,就將結甚麼果。真心的勸告你們,為了家人和自己的未來,不要在追隨邪惡的共產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了,以免自毀前程!善惡必有報,謹告世人知。

賈汪公安分局610電話0516-85869060
趙汝建妻子電話13033543776 (趙汝建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魏哲虎電話13952265055

撫順市新賓縣惡人張喜和為蠅頭小利迫害大法學員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新賓鎮和平街和平村有一個叫張喜和,男,50多歲,中等身材,殘疾人,一條腿瘸,一隻胳膊拐,走路做活比較吃力。沒有父母,一個人生活。靠清掃大街這份收入為生。

1999年720以後,張喜和受邪黨宣傳所矇蔽,為了蠅頭小利,利用清掃大街之便,每天清晨,人們還沒有起來,張喜和就挨家挨戶收集救度眾生的真相資料,光盤和條幅。上交和平街社區(街道)領功請賞說現在新賓鎮和平街道,每年給張喜和發600元賣力費。

大法弟子同情和理解張喜和是個殘疾人生活的不容易。就善心地勸他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反對宇宙大法,阻礙眾生得救是會遭報應的。他表面答應,可暗地裏仍在變本加厲地作惡。曾經向街道舉報過幾位大法弟子的名單。如今仍在監視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收集大法資料。

在此,奉勸張喜和,為生存、為生計努力奮鬥、積極工作,無可非議,但為甚麼要與迫害善良的邪惡為伍呢?人做了多大的壞事就要償還多大,趕快住手吧。給自己留條後路吧。否則,一旦報應臨頭,後悔晚矣!

張喜和手機:13130352389
和平街街道電話:0413–5023956

黑龍江虎林市教委黨委書記王思賢參與迫害

黑龍江虎林市有幾名大法弟子在學校任教,近日正遭受虎林市教委領導的迫害。此前針對這些領導也都講了真相,大部份領導有所轉變,現在最頑固的是虎林市教委黨委書記王思賢,表現較惡。

為了制止邪惡,幫助同修,請國外的同修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王思賢打電話講真相。

王思賢:手機號碼:13804885577(辦公室):0467─5835035(住宅):0467─5823869

盤錦國保大隊大隊長惡人周來新

盤錦國保大隊大隊長周來新,幾年來組織,策劃,實施綁架大法弟子。發自心底的仇恨大法,仇恨大法弟子。被其綁架的大法弟子已有幾名被迫害致死。說他雙手沾滿大法弟子的鮮血已不是形容詞,這是一個惡貫滿盈的骯髒的生命。

在此提議盤錦大法弟子在發正念時加上一句:讓惡警周來新現世現報,得到應有的報應。在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發正念的同時,再次整體配合,讓我們共同發出強大的純正的正念。

湖南岳陽汨羅市城關鎮派出所執法犯法

今年十月底,我同兩親戚到湖南岳陽汨羅看望姑媽。離開的那天,我到當地居民樓發真相資料,被岳陽汨羅市城關鎮派出所民警綁架。我兩親戚聞訊後趕來,問為甚麼抓人(親戚都不是煉功人),結果兩親戚也被城關鎮民警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非常兇惡的綁架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所長非法審訊了三個多小時,強逼我兩親戚罵法輪大法、罵師父,才放她們回家,致使她們在無知中對大法犯罪。

奉勸汨羅城關鎮派出所所長、民警,趕快醒悟,善惡有報是天理,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了你們的家人,不要再充當共產邪黨的陪葬品了!

湖南岳陽汨羅城關鎮派出所電話:
0731-5222423,5239255,5239086,5239533

曝光昌平洗腦班詳細地址

曝光昌平洗腦班詳細地址,請同修齊發正念解體該洗腦班及其背後的邪惡。

據悉,最近不斷有大法弟子被送到昌平洗腦班進行迫害,建議海澱及昌平的大法弟子齊發正念,搗毀該黑窩,同時讓那些助紂為虐的猶大和惡人現世現報,並徹底解體昌平610其背後的邪惡因素。

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十三陵朝鳳庵西坡北家龍山度假村
電話:0086-010-60713479 60713300
傳真:0086-010-60713097
郵編:102200

行車路線:345至“陽光站”下車往北到“朝鳳庵”,穿過鐵路橋洞,路左邊即可見“北家龍山度假村”。進村後可見一魚池,北側房屋即是。

重慶惡警歐陽立春自稱直接迫害大法弟子一百多人

歐陽立春是原重慶市渝中區公安局一科科長,曾任渝中區610負責人,他曾對大法弟子講:經他抓的、送去勞教、勞改的有一百多個,網上惡人榜上沒有他,自己現在很好。此人陰陽兩面。

廣州市槎頭洗腦班惡人

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廣州市槎頭洗腦班),它那個牌做的很小,一改惡黨以往的大張旗鼓的做法,更顯的其虛偽性。

廣州市槎頭洗腦班(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平面圖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槎頭西洲北路56號 (註:其公函上地址是廣州市槎頭西洲北路48號都可以用)(郵編:510435 )
電話: 020-81730867

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參與迫害的部份人員名單(近期更新)
現任所長:潘錦華020-81730648
政委:丘陶標
副所長:劉志雄
惡警管教部部長:賴鑑鋒,其子在市第四中學讀初二。(020-81730646 13302213938)

惡警:楊永成(“小靈通”電話:020-81730322)。

惡警:田麗輝(原槎頭小島女子勞教所的惡警)、陳富民(原花都第一勞教所的)、李志強、李凱華(女)、醫務室的惡警鄧梅青、醫生彭莉英、劉國壯、趙嘟嘟(司機)、張偉平、廖偉東、鄧錦偵、柯太清、龔淵文、李仲斌、鐘毅明、,唐勤恆、卓健敏、鄧順權、李忠斌、孫文輝(020-81730867)、李健偉(020-31787194)、楊柳(其夫是610的)、周麗(女)、周靜(女)、施文茵(女)、鄧權(男)、李東斌(男)、符某(李東斌之妻)、陳某(左立志丈夫的姐夫)、李志強(負責驗收)、孫某(男,負責驗收,拍照拍錄像)、李某(女,以前在槎頭勞教所當醫生)、鮮怡(女)、段月玲(女)、傅同英(女)、楊小惠(女)、王曉燕(女)、李景平(女)、吳芝蓮(女)、陳素蓮(女)、譚曦(女)、鄧昱(女)、周靜(女)、蘇敏(女)、黃琳(女)、何萍(13610329929,廣州東山區610負責驗收)、宋某某(男)。

男保安:李俊傑(020-31786672,隊長,陝西人)、孫湧林(隊副,湖北人)、陳小殷、李波(湖北的)、張先展(潮汕口音)、鄧新軍(湖北的)、李建輝、魏金、甘志陽、呂芳、董金玉、王衡、(龍丁泊,彭飛勇已離開洗腦班)。

女保安:李婉霞(隊長)、李海燕、李岩(湖北)、左立志、張某某、梁美容(曾是隊副,宅電:020-81209207)、程金枝、麥某某(女)、張譽澮(女)

田禮鵬、彭珍、鄭楚雲、黎敏娟、溫金雲、張偉平(客家人)、謝翠、龍飛娥、魯穎、黃晏莉、歐陽婷、李偉萍,陳佩佩、林清梅(劉丹紅曾為隊長的惡人及無知湖北悍婦趙付花)、李軍霞(山東的)等已離開洗腦班)、王軍霞(020-33031105)、李妍(020-33565678)、田禮鵬(13450246228)。

電工蘇紹平、修草工郭環(女) 、食堂:龐雪萍(女)、朱雨霖(女)等。

目前,還有兩名女邪悟者長期在該洗腦班自甘墮落,領取邪惡工資,她們是:李淑婷、李紅伶。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