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被綁架

【光明網 2006年12月20日】

2006年12月7日晚,寧夏銀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趙玉虎(男、30多歲,寧夏住宅建設發展集團工程師)、蔡國軍(男30多歲)、張小平(女30多歲)、蔣紅英(女60多歲)、老穆(女60多歲),被銀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處、興慶區分局國保大隊惡警採取蹲坑、跟蹤、竊聽電話等卑鄙手段綁架,資料點被破壞,損失慘重。現五人被非法關押在銀川市看守所。其中趙玉虎被關在一隊、蔡國軍被關在二隊,其餘三人被關在女隊。

我們正告寧夏610、銀川市公安局一處惡警王滿、興慶區分局國保大隊隊長孟長義、張頂生、呂建榮:迫害法輪功、迫害好人天理不容,不要再追隨共產惡黨幹這些天怒人怨、傷天害理的事情。天滅中共,已成定局,屆時所有對法輪功犯罪的人必將得到應有的報應,希望你們為了自己及家人的幸福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不要認為你們是在執行上級的命令,就無所顧忌,到時你們的上級也保不了你的命。你們所幹的這一切都是不敢見人的,是害怕曝光的,你們不要認為法輪功學員發《九評共產黨》就是反黨。我們不反對哪一個政黨,因為它不配我們反。但是,我們發《九評共產黨》,就是讓人們認清它的邪惡本質,讓人們看看這個一貫標榜自己“偉、光、正”的政黨到底是個甚麼貨色,它是怎樣迫害老百姓的,從而讓人們遠離它,脫離它,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其實你們都是共產邪黨的一分子,你們更知道它是個甚麼東西,只不過你們想混碗飯吃而已。但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共產惡黨解體已成定局,這是天象的變化,誰也阻擋不了,《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就是預兆。智者順應歷史潮流,勸你們三思。

尤其是惡警孟長義、張頂生、王滿、呂建榮,你們迫害法輪功學員蔡國軍致殘(詳見明慧網2005年11月11日報導《銀川大法弟子蔡國軍被迫害致殘的補充報導(圖)》、張小平生命垂危的事已在明慧網曝光,如果你們不懸崖勒馬,將功贖罪,你們決逃不過最後歷史的審判。我們是修善的、修真的,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們決不是嚇唬你們,我們也決不是和你們哪一個人爭個高低,我們是為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好,歷史上迫害正信的最終都將得到可悲的下場。請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名利和錯念,而毀了自己生命的永遠,請抓住正法未到之前短暫而又珍貴的機會,為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道路。請不要把我們的勸善之言當兒戲,大法弟子真誠的希望你們選擇正義,呵護善良,退出中共,抹去獸印,擁有美好未來。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善待大法,保護大法弟子,都將給自己積下無量福份。請記住:善惡有報是天理,只因來早與來遲。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摘自《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法輪功的勸誡和警告決不會是無果戲言。還在參與迫害的當及時警醒,糾正自己的錯誤行為,趕緊懸崖勒馬停止罪惡行為,把握最後難得的機會,以各種方式將功補過。

相關單位及電話:區號(0951)
銀川市公安局局長:6736988
銀川市公安局一處: 6915120 、6716363
銀川市公安局興慶分局國保大隊
孟長義 手機 13909505406 辦公室 0951-4090760 4090762
張頂生 13898696701
王 滿 13007975996

銀川市看守所:
所 長 史宏偉 5058535 值班室 5016314 門衛 5016425 傳真 5016314
副所長 黃永平 王永平
綜合股長 樸楊
管教股長 梁某某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