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丈夫、兒子含冤去世,山東諸城盧培蘭在迫害中離世(圖)

【光明網 2006年12月18日】



盧培蘭遺照

山東省諸城市78歲的大法學員盧培蘭在邪黨的長期迫害中含冤去世。盧培蘭一家人因修煉法輪功,幾年來屢次遭受迫害,其丈夫董楨河、大兒子董月忠先後在迫害中含冤去世。

盧培蘭,女,78歲,山東省諸城市龍都街道(原城關鎮)兩河村人,在一九九六年學法之前,曾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等多種疾病,多次住院;學法後不長時間,就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從此再也不用每頓飯一小把一小把的吃藥了。丈夫董楨河1997年學法煉功後,以前的肺結核等病全好了。

可在九九年,江氏與中共互相利用,開始迫害法輪功,就連這七十多歲的老人也難以倖免。從此後,她因堅持信仰而家無寧日。村中惡黨書記董巧山、管區主任張霞、副鎮長於彥勝等逼著盧培蘭老人寫不學不煉的保證。因她不識字,惡人就代筆寫好後,逼著她按手印。當時村裏不法人員在於彥勝、張霞的指使下,以每人每天40元的工資雇了幾十人看著全村煉功的人,並揚言這些錢全部由煉功人拿,把董楨河全家三個戶的煉功人都鎖在各自家裏,就連他6、7歲的小孫女都被鎖在家裏。1999年8月,原城關鎮政法書記陳家智秘密將董楨河劫持。

惡警多次去盧培蘭家非法抄家,將他的小兒子董月華在過去的六年裏綁架了五次。大兒子董月忠1999年7月20日以前也學法煉功,迫害開始後承受不住來自單位、村委的壓力而寫了不學不煉的保證,2000年夏天出現腦血栓症狀,生活不能自理,從新開始學法,在短時間內已能獨立到大街上走動。但在邪黨人員對他家人的一系列精神和肉體的打擊下,於2001年2月9日含冤去世。承受老年喪子之痛的董楨河在無休止的迫害中,到2003年底舊病復發,於2004年2月26日去世。

二零零四年臘月二十三日下午,李法臣領著近十名惡警去龍城市場綁架董月華的同時,周忠領著十幾名惡警開著三輛警車又一次將她家翻了個底朝天,最後抄出一套講法帶和一本大法書,惡警周忠說:董月華已關在看守所了,這就是證據。和老人一起過日子的小兒媳說:這可是俺娘的命根子,俺娘患多種疾病,就是學大法好的,你們不能拿走他。惡警無視這一切,拿著這所謂的“證據”揚長而去。董月華被看守所所長孫立基全身施以毒打後,又用膠皮棍將整個臉打的變了形,之後老人因驚嚇過度出現痴呆症狀。

在中共幾年來的殘酷迫害下,盧培蘭老人在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家破人亡的打擊下,於二零零六年陰曆九月一日含冤去世。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