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2/13/06)

【光明網 2006年12月13日】

# 曝光舒蘭市公安局辛和、王廷佰、李甲哲勒索大法弟子的惡行

# 曝光仙桃市西流河鎮派出所惡人張光懷

# 江蘇南京市
610
惡首陳冬小

曝光舒蘭市公安局辛和、王廷佰、李甲哲勒索大法弟子的惡行

吉林省舒蘭市公安局自2006年2月以來,瘋狂抓捕大法弟子,已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關押過。十一期間,各鄉鎮派出所不斷騷擾大法弟子,強迫他們簽字,強令他們不得上訪。甚至蹲坑抓捕大法弟子,蓮花鄉抓捕一名老年大法弟子王傑竟動用了二十幾名警察,在蓮花鄉派出所竟把這名大法弟子毒打,現被非法關押在南山看守所。每一個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身心都受到嚴重的摧殘,如被毒打、灌芥末油、戴塑料面具、灌食。

公安局辛和、王廷佰、李甲哲等勒索大法弟子的錢財。送勞教所拒收的大法弟子如家人不肯給公安局領導送錢他們就不放人。大法弟子趙永才、姚玉國是五月份被非法關押的,送勞教所多次拒收,至今半年多仍不放人,執法犯法。

舒蘭市公安局的罪惡行徑受到覺醒世人的指責,如送勞教所的大法弟子要進行身體檢查,那裏的大夫和有關人說:怎麼又是舒蘭的?你們舒蘭也真缺德,專送這樣的人。

望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舒蘭市公安局、看守所、610系統等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一切黑手爛鬼,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式,救度世人。

曝光仙桃市西流河鎮派出所惡人張光懷

張光懷:男,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鎮派出所所長,主要惡行:作為派出所所長,理應除暴安良,保一方平安,可是張光懷幹的卻是助紂為虐,迫害善良的勾當。

今年10月底,策劃武漢警察綁架在武漢打工的蔡甸區消泗鄉九溝村法輪功學員艾小姣,並將艾小姣關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10多天後,現下落不明;

綁架西流河農村老太太梁竹安,到“610”辦的邪惡洗腦班,將梁老太太迫害的死去活來;綁架蔡甸區消泗鄉九溝村法輪功學員袁運蘭,致其遭勞教一年半;

綁架發真相資料的西流河法輪功學員詹俊梅和天門法輪功學員范君霞,使兩人遭受冤獄一年多,至今未回。

這裏正告張光懷:快快停止作惡,將功折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況且,正義對邪惡的審判已經在全世界展開,不久的將來,那些作惡不悔者終會作江澤民及共產政權的殉葬品。

江蘇南京市610惡首陳冬小

南京市610惡首陳冬小用各種迫害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將大法弟子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院等。從2000年至今,仍被關在蘇州監獄的大法弟子有馬振宇、張學峰、還有一位姓曹的弟子。

南京市下關分局寶塔橋派出所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大法弟子陳秀英因九九年上訪證實法,被迫害致死死,明慧網報導過。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