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成立政要專家團 擬赴中國查活摘器官 ( 圖 )

格蘭德林:中共承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

駱亞

【光明網2006年11月30日訊】



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的負責人,亞姆德萊斯中心(Edmund Rice Centre)的執行董事格蘭德林(Glendenning)先生在紐省議會大廈內舉行新聞發佈會

11月28日上午11點,澳洲的亞姆德萊斯中心(Edmund Rice Centre)的執行董事格蘭德林(Glendenning)先生在紐省議會大廈內舉行新聞發佈會,代表澳洲真相調查團向媒體和公眾宣佈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正式成立,將進入中國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

紐省民主黨發言人阿瑟.伊萬博士主持了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格蘭德林先生還透露,調查團已正式致函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要求進入中國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並與其洽談調查團去中國調查的細節。



紐省民主黨發言人阿瑟。伊萬博士主持了新聞發佈會

澳洲53人調查團 聯邦官員任團長

據悉目前整個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由五十三名成員組成,該調查團成員包括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國會議員、洲議員、社區領袖、宗教領袖、律師、醫學專家、人權組織和新聞媒體等,由澳大利亞聯邦級官員擔任團長。該團的成立受到澳洲朝野跨黨派支持。

澳真相聯合調查團悉尼代表珍妮.孫也在新聞會上介紹,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的一部份。她也介紹了CIPFG的組成,CIPFG是由世界各洲相當數量的政府要員、非政府機構成員、各類專家等共同組成,其目的旨在參與真相調查。

這是繼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維省分部日前宣佈成立之後的第二支調查團,維省分部調查團是在11月24日成立,並于省會墨爾本召開新聞發佈會。

要求進入勞教所調查

格蘭德林作為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的負責人在新聞會上強調這次澳洲真相調查團行動目的是為了將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向中共和各國政府提出的多項建議逐一將其有效執行,並且已經向悉尼中領館要求許可進入中國的醫院和勞教所展開調查。

阿瑟.伊萬博士主持新聞會時表示宗教和信仰自由是人類與生俱有的權利,不應該因為這些而受到迫害。目前所披露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完全背離這一普世價值,而且有很多的證據加強人們對這一指控的可信度,這也是必須就這一指控赴中國進行實地調查的原因。

他還表示,澳大利真相調查團已經做好前往中國大陸調查的準備工作,並勸中共政府實施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中提出的第10、15、16及17項建議,「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監禁及嚴重虐待」、「 立即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行為」、「 必須停止器官移植商品化」。

格蘭德林:中共承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

格蘭德林表示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被作為「國家的敵人」而肆意迫害甚至致死。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列出了17項證據證實了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項指控的真實性。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斷昇級的同時,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案例數量也在飆昇。

他說,中共近日一反常態的高調承認中國大多數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妄圖變相否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的指控。因此,調查團更應該在中國大陸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他還表示喬高和麥塔斯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將會有進一步的相關報告。

新聞會上還宣讀了綠黨國會參議員凱瑞-奈特爾代表綠黨對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的支持信,信中說喬高和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列舉了大量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而對這些指控進行實地調查是重要的,綠黨支持和鼓勵真相調查團進行這項工作。

今年八月,大衛.喬高和歐盟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在澳洲巡回演講,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震驚澳洲社會,澳洲多黨派聯盟達成共識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獨立調查。(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