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澳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悉尼舉行 ( 圖 )

法輪功創始人發來賀信祝大會成功

駱亞、梁宇

【光明網2006年11月22日訊】

2006年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11月19日在悉尼賓士鎮(Bankstown )市政廳舉行,來自澳洲各地約9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此次交流會。一些願意瞭解法輪功的人士也出席了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向大會發來了賀詞,賀詞說法會是互相提高的好機會,賀詞祝大會成功並告誡法輪功學員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須學好法、認真對待學法。

19名法輪功學員向大會分享了他們的修煉心得,講述了他們作為修煉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修去私、修去自我,如何圓容好與家庭、工作、社會的關係,如何同化真、善、忍,提陞成為為他人著想的人,以及如何在反迫害中向世人講真相的體會。



法會現場(大紀元孫樾攝影)

來自紐省的法輪功學員王筱潔在交流中談了自己的心性在背法中昇華的一點體會。她從2003年她通讀<<轉法輪>>100多遍之後開始背法,在幾年的背法中,她認為自己那種生命本源中的如”脫胎換骨” 一樣的變化是難以言表的。她說:”在背法中,師父讓我多次悟到了自己所在不同層次的法理,不斷放下了內心深處維護自我的各種執著,善心一層層的出。”在背法中她還悟到了:沒有了私,也就沒有了矛盾。每一個矛盾的產生都是因為自己思想的變異造成的,都是因為有對自我的執著造成的,有一顆為私為己,維護自己的私心造成的。

她所在層次悟到,間隔就是因為我們有還未修去的私心。她說:當我們每個修煉人都能在學法、背法中不斷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第一念首先想到別人的時候,我們纔能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整體,那將如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 週天” 一節說的那樣:”最後使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

她還表示背法使她能夠時刻將心都溶於法中,用自己的行動向自己的丈夫和周圍的親朋好友們展示出大法的美好。

來自昆省年邁的林女士,修煉法輪大法近11年了,她在心得體會中和大家交流自己回中國時如何正念正行救度眾生的的一點體會,在她的身上和周圍展示出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有一次她將一包”九評”放在街道的一個臺階上,身後卻站著一個警察,他一把抓起”九評”,她立刻發正念:”警察看不見我。”那個警察果然只是東張西望,好像是找放”九評”的人,可他就是看不見她。有一次一大早她發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發現,她馬上發正念:惡人站著別動。結果那個警察果真站在那一動不動。她說: “就這樣我堂堂正正的走了。這樣危險的我們碰到好多次,但在師尊慈悲的呵護下,我們都闖過來了。”

她也舉了幾個親身經歷”護身符”的神奇故事,其中一個是她原單位職工的妻子。她說:”我曾給這個職工說真相,他根本就不相信。可他的妻子突然患了腦血管病,而且很嚴重,不但耳朵聽不見了,生活都不能自理了。我給她送去”護身符”讓她默念 “法輪大法好”。過了一個月她突然跑到我家對我說:”你給我”護身符”後,我天天念,我現在病全好了。我丈夫說你要不是這”護身符”把你的病治好,咱們家沒錢給你看病,你可能真的沒救了。他讓我來找你也練法輪功。”

她表示這些在她身上和周圍發生的大法神奇的故事,更加激勵她聽師父的話,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眾生。

來自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肖中華在交流中談了如何利用各種環境講真相,圓融整體救眾生的一點體會。他是一名教師,過去的7年時間裡,他先後在兩個不同的學校工作,利用各種機會給幾千人講了法輪功的真相,還在學校的圖書館還辦了圖片展,使他們有機會得到大法的救度。有的學生給澳州總理,給聯合國,給中共黨魁寫信。並使一些有緣人走入大法修煉,並建立了固定的學法小組和練功點。

他說:”我講真相的過程中也更加體會到了師父講的”是你的丟不了”的法理。也領悟到了師父講的:”為人負責,為社會負責”的一層法理。更加明白了面對面講真相的深遠意義。”

明慧學校的學生和同頌合唱團還上台表演,交流會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圓滿結束。(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