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中不忘修煉自己

山東大法弟子 淨蓮

【光明網 2006年11月16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一開始我抱著治病健身的心走進大法中來,當我第一次聽完師父的濟南講法,我的世界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一生不得其解,苦苦追求的人生真諦,師父講法一語道破天機。我從此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時時處處按照師父講的法嚴格要求自己,時刻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在得法前,我體弱多病,面黃肌瘦,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修煉,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的很多疾病不翼而飛,身體越來越健康,體重也增加了,皮膚變得白裏透紅,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展現出來。從此我就用我的親身經歷向周圍的朋友親人洪揚大法,使很多的有緣人都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場史無前例的劫難降臨人間,一夜之間,一個能使道德回升、身體健康的高德大法,被中共定為“×教”在中國大陸被取締。黑雲壓城,當時我的心情無比沉重,來自家庭、社會、單位的壓力壓的心裏簡直透不過氣來。然而本性的一面明白法理,我從心裏發出一個正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就憑著這一正念,我闖過了一關又一關。

我姐妹中四個家庭都修煉。在這場劫難中,每個家庭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嚴重迫害。大姐一家五口人,三人都被非法判三年勞教,一人被迫流離失所一年半,大姐三次被綁架洗腦班,第三次在邪惡壓力下寫了不修煉的保證書後精神崩潰,最後被舊勢力奪走了她年輕的生命。二哥被當地政府非法判刑十年,二嫂三次被劫持到勞教所,最後正念闖出魔窟。就在這種巨關巨難中,我保持著一個修煉人應有的正念,我沒有被眼前的魔難嚇住,對師對法更加堅定。我知道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我們沒有錯,是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黑白顛倒,正邪不分,誣陷好人。我堅信總有一天真相會大白於天下。

從此我從個人修煉全面走向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正法洪流中來。幾年來憑著對師對法的正信,在師父的呵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救度著所有有緣眾生,走到哪兒,就把真相講到哪兒,菜市場、餐桌上、宴席上、火車上,親朋好友、鄰里同事,我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他們,讓他們把“真善忍”牢記心中。這其中伴隨著淚水、幸福和辛酸,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也有邪惡迫害的危險遭遇,但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信師信法的正念下,闖過了一道道難關。

最近一段時間遇到的一關,對我的觸動很大,有一些感悟在此與同修共勉。前一段時間,我的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態,痛得直不起腰來。由於自己最近一段時間學法煉功時間少,再加上求安逸,怕吃苦,在個人修煉上沒有下功夫。突然間魔難來了,沒能用煉功人應有的心態坦然對待,而是用常人心對待,心想:我修大法這麼長時間了,不應該出現這種狀態,這一念就根本不在法上,掩蓋了修煉人應該去的心。開始心裏不穩,趕快給同修打電話,叫同修幫著發正念,依賴著同修,心裏盼著關快點過去,不願承受痛苦,怕疼怕苦,一時人心全暴露出來了。

幾天後,當我靜下心來靜思自己修煉走過來的路,我突然明白了:我一直把講真相、證實法當作修煉了,認為做了許多大法的事情,三件事也沒鬆懈,有的同修也說我精進,在讚揚聲中慢慢顯示心、歡喜心都上來了,學法不入心,功煉的很少,用證實法掩蓋了自己本應提高的心性,掩蓋著本該自己過的關。於是我靜下心來學師父的講法,發正念、煉功,慢慢的我的正念強了,放下了許許多多的人心:怕苦、怕痛、求安逸、有求之心……所有的心一放到底,信師、信法,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沒有過不去的關。當我堅定了這一念時,我一下子明白了師父在《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的“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的內涵。我還盼著關快點過去,那不是把好事當壞事嗎?越難受不是越能暴露你的心,越能去掉業力嗎?當然,我們在向內找的同時,也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們不能接受它們的迫害性的考驗。

在此我想向同修說一句: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中別忘了修自己,希望我們遇到任何事情向內找,向內修,提高心性。找到修煉的漏,不叫舊勢力們有可鑽的空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我要對所有證實法工作忙的同修說:不管多忙,也要每天靜下心來學法煉功,無條件的同化這部大法。讓我們大法弟子在這稍縱即逝的短暫時間裏,勇猛精進,去掉執著,救度眾生,來實現我們的史前大願,願我們的生命在正法中展現輝煌。

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