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三處粉碎性骨折兩週愈合

悉尼大法弟子小星

【光明網 2006年10月18日】

我是新學員,得大法還不到一年 。2006年8月31日,我在建築工地工作時,不小心從牆上跌下來,把手腕摔壞,當時老闆帶我到醫院去看病,拍x光片,診斷證明手腕三處粉碎性骨折。當時一個醫生按著我,另一個醫生拽著我的手往外拉,使勁往外拉,就是這樣我一點也沒覺得疼痛,當時醫生都覺得很奇怪,對著我叫:好,好樣的,男子漢。我對醫生說:我是一個修煉人!當時我也沒拿藥,更沒有喫一片藥,兩週後星期五晚上,我去參加集體學法,回來時坐朋友的車回家,下車的時候我無意識地把車門打開後下車,一點也沒有意識到我這個骨折的手竟能把車門打開,可以用力了,15天後我的手消腫了。常人會認為真神奇,但是我感覺一點也不神奇,因為我們有偉大慈悲的師父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看護著我們大法弟子。

我來到澳洲後,每星期到唐人街發真象資料,到領事館發正念,但對法學得不深,認識得不清,一知半解,通過這次意外公傷之後,自己真正認識到:衹有認真的學法;專心的修心;靜心的煉功,自己的悟性才能提高,發出的正念才強。

請同修們一定要堅信師父和大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