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海岸線車旅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10月7日訊】

澳洲悉尼與堪培拉法輪功學員於本週三(二零零六年十月四日)開始一系列的車旅講真相活動。車旅的首發路線位於悉尼北方的海岸線,其目的是在向沿海的小城市與鄉鎮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與活體摘取學員器官的暴行。


Swan 市長(左二)與講真相車旅的法輪功學員合照


Port Stephens Examiners的記者在採訪完後簽名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陳紅女士以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人身份組織並參與這次車旅活動。陳女士在二零零一年曾遭天津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一年,在那期間該勞教所強迫被關押的所有法輪功學員接受抽血與體檢,但體檢卻不包括非法輪功學員。同時,該次體檢之後並沒有對任何學員施加醫療,所以她當時對這個體檢的目的感到困惑。直到今年三月中共活摘器官事件被披露之後,她才意識到體檢的目的是在建立器官的資料庫,以便進行器官配對與摘取。

陳女士一行五人,其中包括一位十歲的孩子Lindsay,從悉尼出發兩天來已經走訪了七個城市,和兩位市長面談,並接受多家媒體採訪。他們見到的第一位市長是Raymond Terrace的Swan市長。學員剛剛進入市政廳還在找方向時,Lindsay就在門口向一位男士徵集反迫害簽名,沒想到這位男士就是市長。他得知學員們到來感到很高興,不但與學員面談,還介紹該市最大的報社記者對他們專訪。另外一個城市的市長特別邀請法輪功學員到辦公室面談,得知活摘器官的真相後,立即詢問他可以幫些甚麼。在聽了學員的建議之後,他表示會寫信給中國政府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寫信給澳洲聯邦政府表達對這件事的關注。

車旅的另一項重要活動是徵集簽名,這一小隊中徵集簽名最多的是六十多歲的何姨與十歲的Lindsay.何姨雖然不太會說英文,但是她在徵簽的時候完全沒有觀念的限制,所以她向街上所有遇到的人以及路邊所有的商店要求簽名,短時間之內徵集到數百個簽名。十歲的Lindsay則主要跟著何姨徵簽,他一個十歲的孩子竟然可以堅持在街上徵簽到天黑,真誠的心令人感動。

法輪功學員在徵集簽名的過程中發現,這些小城市的居民都相當純樸,並富有正義感,幾乎所有的人都表示願意支持反迫害。學員最終會將這些簽名送交到當地的聯邦議員辦公室,要求議員們提交給聯邦政府。(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