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調查小組主席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圖)

【光明網 2006年10月6日】

中共政權被指控從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出售給有錢的病人。美國國會國際關係委員會監督與調查小組主席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指出,這一暴行是“如此的邪惡,它是一種新的邪惡形式。所有有道德的人都必須對中共政權施加壓力,制止這種邪惡的做法。”



共和黨眾議員羅拉巴克

據美國之音十月二日報導,美國國會國際關係委員會監督和調查小組舉行聽證會,請撰寫中國是否存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作者作證。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最近在美國國會國際關係委員會監督與調查小組的聽證會上對議員表示,根據他們的調查,中共政權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象確實存在。

喬高和麥塔斯今年七月份公布了一份調查報告,喬高表示,中共政權過去幾年來把大量的法輪功良心犯處死,然後把他們的器官高價賣出。

喬高說:“大部份受害者在沒有被判處任何罪行下被處死。醫療人員把他們的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摘取,並以高價出售給外國人。”

麥塔斯在聽證會上表示,他們收集了18種證據,這些證據都指向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象的確存在。

麥塔斯說:“我們追蹤移植器官的傳統來源,包括器官捐贈者,死刑犯,腦死亡者等,我們從數據可以發現,這些來源無法解釋目前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這些傳統來源和過去相比並沒有很大出入,但是器官移植手術則出現大幅度攀升。這個時期正好是中共對法輪功進行鎮壓的時期。”

根據國際關係委員會監督與調查小組主席羅拉巴克在聽證會前向小組其他成員提供的背景資料,今年三月,法輪功指稱,中共政權把法輪功學員送到各地集中營,並把許多人的器官強行摘取,並將屍體火化。

美國國會國際關係委員會監督與調查小組主席羅拉巴克在聽證會上表示,他對法輪功並沒有深入的認識,但是他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信仰宗教的自由。

羅拉巴克在聽證會後接受美國之音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現在看到,有證據顯示中共政權犯下嚴重罪行,不只壓迫宗教自由,鎮壓法輪功學員和信仰其他宗教的人,現在還可能有摘取這些人器官謀利的行為。如果真有這種事情發生,所有有道德的人都必須對中共政權施加壓力,停止這種邪惡的做法。”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