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法弟子不要人心浮動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10月5日】

前幾日,邪惡江澤民一夥的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在政治鬥爭中倒臺了,對這件事我覺得大家可能會聯想到胡溫對江惡首的進一步行動,以至於人心浮動起來,並把清算江醜的希望寄託於胡溫的下一步動作。師父在《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中講過:

「前一段有許多學員想,中共要開十六大了,要是中國那個魔頭,人類的這個敗類下去了,那我們大法不就平反了嘛,誰還會替它背黑鍋呀,誰還會象它那麼愚蠢呢?這種想法在常人社會中是沒有錯的,可是作為一個修煉人來講就不對了。這麼一部大法,這麼多大法修煉出來的偉大的未來的神,偉大的大法弟子,怎麼能把希望寄託於常人的什麼人呢?這不是對我們自己的侮辱嗎?人類能左右神嗎?可是我們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這樣想。一個人想不要緊,兩個人想也不要緊,那是個人修煉問題。大家都這樣想,在整個大法弟子的群體中,這是個什麼現象啊?一個強大的波動,一個強大的執著。這可不行。我看見了,舊勢力也看見了。舊勢力認為這還了得啦?所以它就叫中共的十六大的結果變得更壞。

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如果真的常人社會誰給我們大法平了反,大家想一想,也許人類會這樣做,可是你們想過嗎,我得把這個人擺到多高的位置?是不是這樣?你們是修煉者,一切的變化都在你們的修煉與正法中產生;你們自己所證悟的一切,你們要得到的一切,都在你們自己走的這條路中產生。決不要考慮舊勢力會給我們什麼恩惠,常人社會會幫助我們什麼。是你們在救度常人社會,是你們在救度眾生!」

師父還講:「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也不應該把希望寄託於所謂的自然變化、外在的變化、常人社會的變化,或者是誰給我們的恩賜。你們就是神,你們就是未來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們指望誰呢?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鼓掌)真的是這樣啊。」

因此,我想提醒一下同修們,請注意這個問題,千萬不要浮動,不要把希望寄託於常人,不受形勢的干擾,堅定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