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證實法

【光明網 2006年10月2日】

我是遼寧農民大法弟子,靠外出打工維持生活,一天要幹十多個小時的活,又苦又累。

一起幹活的常人,他們在老闆、工頭不在時坐著偷懶,好活他們搶著幹,不好的、他們不願意幹的活,一般都由我去幹。時間長了,老闆看我能幹,別人不幹的活,只叫我去幹。因為我從不計較苦累,叫我幹甚麼,我保證幹好。這樣老闆對我很有好感,也非常信任我。

別人也都願意和我一起幹,他們一會一支煙,可以閑一會兒,而我不抽煙、不偷懶,和我一起幹活,我幹的比較多。他們都說:你這人怎麼這麼傻,一會兒也不閑著。我說我是修煉人,必須嚴格要求自己。

我們一起幹活的人,有男有女,他們之間甚麼難聽的話都說,工地的東西也往家拿,還讓我也拿,有的說:現在的人,哪有像你這樣的,不抽、不喝、不找女人,只會傻幹活,活著有甚麼意義。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一切有損大法名聲的事我決不能做。”

誰的活幹不上去,我都主動去幫助,他們之間,經常為搶好活鬧矛盾,我就從中調節。他們對我的印象都很好。

我把自己當作大法弟子,擺正與人的各種關係,嚴格要求自己。我的實際行動,他們都看在眼裏,這樣我開始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就很容易,他們都說:你是好人,我們相信你。這樣跟我接觸時間長的人,大部份都三退了。

同修們,無論我們幹甚麼工作,我們的一言一行都直接關係大法的形像。所以我們必須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