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610惡人錄(10/1/2006)

【光明網 2006年10月2日】

# 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惡黨書記李家純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

# 曝光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惡人張印國的惡行

# 保定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

# 揭露江西女子監獄用強制手段迫害法輪功人員

# 白城市國保大隊李永泉等用儀器設備監視大法弟子

# 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國保大隊信息

# 曝光湖北宜昌惡警向海榮的惡行

# 山東沂水縣沂新中學校長徐允厚參與迫害大法學員

# 廣東省電白縣公安阮忠虐待七旬老翁

# 吉林省白城市迫害大法弟子郭佩瑩(音)的惡人名單

# 河北遵化市惡人劉永全等人的土匪行徑

# 山東棗莊公安綁架大法學員進行敲詐勒索

# 給廣州市白雲區景泰派出所的忠告

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惡黨書記李家純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可靠人士透露,河北省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鎮惡黨書記李家純,在會議上說抓住一個法輪功、抓住一個信神的罰款五千元,這充份的表明了惡黨在解體前的窮途末路。

在此正告行惡者不要積極充當江澤民的殉葬品,善惡有報是真理,你們這樣做也會連累家人,希望你們懸崖勒馬,為了自己的家人,也為了自己的生命能存留,趕快覺醒,棄惡從善!

曝光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惡人張印國的惡行

張印國,男,河北省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鎮石門寨派出所指導員。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張印國緊隨流氓政府,多次參與綁架當地大法弟子,並參與對大法弟子的非法抄家、罰款。

下文列舉的僅是部份案例:

零四年一月,張印國先後參與綁架了五名法輪功學員,都送往撫寧縣拘留所關押。隨後他又協同石門寨鎮政府、撫寧縣教育局,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開除了其中一名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

零四年十月,在張印國的帶領下,伙同撫寧縣公安局綁架當地一名法輪功學員,未經任何法律程序,將人直接送往唐山荷花坑勞教所非法勞教。

零六年正月十五,張印國帶領兩名惡警非法抓捕發真相資料的一名法輪功學員時,竟然開槍射擊。

前幾天,即九月十九日,張印國又參與了綁架法輪功學員曹鳳華,並將其送往撫寧縣拘留所。曹鳳華至今仍在非法關押中。

在此嚴厲警告張印國如果再繼續行惡,將會立即現世現報,不但害自己還會殃及家人。

相關電話:

撫寧石門寨鎮派出所 0335-6098360
張印國 0335- 6095198(宅)

保定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勞教所是中共惡黨的邪惡黑窩,這裏非法關押著18─65歲的近百名男女大法弟子。有的上有年邁的雙親,下有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母親撫養的幼小子女。公安惡警隨意抓人判刑,野蠻毒打,很多大法學員同修致殘。他們抓人判刑沒有甚麼法律程序,連通知都不給家屬就送到勞教所,當奴工、每天做花、做牙膏,分給繁重的生產任務,必須完成。由黑社會老大管生產,對不完成任務的管教隊長加期扣押不讓回家。

按省勞教局規定的每個季度,法輪功學員應報減期。這裏的勞教隊長們扣押著超期不報,延長勞教人員日期,他們為了掙到不勞而獲的黑心錢。每天弄虛作假,採用人身和精神雙向控制學員,看誹謗電視,強調所謂達到百分百的“轉化率”對學員用盡酷刑,隨意打罵,不讓睡覺已成了家常便飯,根本不講甚麼法律。

每一個有良知的同胞們看吧!這就是中共惡黨自我標榜的健全的民主法制所謂和諧社會。讓我們共同解體中共惡黨控制的邪惡機器。

揭露江西女子監獄用強制手段迫害法輪功人員

江西省女子監獄三監區,凡該監獄有法輪功學員在此監區不願轉化者,均採用上吊、上銬的強制手段強迫轉化。從精神上和肉體上雙重迫害。該監獄對於不轉化的大法弟子隨時實行關押禁閉,禁閉室內條件極差。或者採取不讓睡覺等惡行,24小時看管,上廁所都沒有自由。

白城市國保大隊李永泉等用儀器設備監視大法弟子

請白城同修注意:吉林省白城市國保大隊隊長李永泉與其侄劉芮、孫浩(音)等人使用國安局提供的儀器設備,在大法弟子周圍用儀器設備監視大法弟子並跟蹤,請同修注意。

嚴正警告白城市國保大隊隊長李永泉、劉芮等人:劉小勇、仁淑榮被抓與其監視、跟蹤有關。李永泉、劉芮、孫浩等如不停止作惡,必遭惡報。

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國保大隊信息

新疆烏魯木齊市
水磨溝區國保大隊:
地址:烏魯木齊五星路,(原六道灣派出所)
楊興民,隊長(患嚴重哮喘病),0991-2644612(辦)
穆志強,13999879928,8811316
張勇 指導員,書記
翟琦

以上人多次抓捕大法弟子,謾罵大法師父,誹謗大法。二零零五年迫害新疆軍區後勤一女大法弟子,讓其坐老虎凳九天九夜,女大法弟子大腿、臀部全爛了。迫害女大法弟子王莉,雙手過頭頂反扣,頭上套一鐵桶猛擊整整一夜,王莉的丈夫(大法弟子)也被非法判刑,現在仍在獄中。這是楊隊長自己說的,“你們不說我們有的是辦法”。真是邪惡至極。

新市區國保大隊:
李根良,其妻:翟玉蓮(新市區公安局刑警隊)積極參與邪黨的洗腦班等,電話:0991 -6193258(宅)  0991-4915051  13201251508,夫妻二人幾年來身體一直有病,家住烏市華凌市場旁公安局家屬院,(對面是技術監督局)

頭工派出所:
片警:黃建國,電話 0991-2353267(辦公室) 0991-8321498(小靈通) 13999880582,其妻下崗,參與迫害大法弟子。

望海外大法弟子對其講真相、勸善,告知:人間善惡終有報,切莫助紂為虐,幹盡喪盡天良之事,到時悔之晚矣。

曝光湖北宜昌惡警向海榮的惡行

2005 年12月,可能是由於惡人舉報,湖北宜昌市城區向陽派出所副所長、惡警向海榮帶了幾個警察非法闖入一位大法弟子家中行惡。當時這位大法弟子家中正好有幾個人在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磁帶。惡警向海榮進門後就逼迫大法弟子交出磁帶,大法弟子堅決不從,惡警竟然動手去搶。大法弟子當時就說:“你不能這麼做,會遭報應的。”惡警向海榮氣急敗壞的說:“我不怕遭報應。”說著就把師父講法磁帶給拉亂了。

宜昌向陽派出所電話:0717- 6551125

山東沂水縣沂新中學校長徐允厚參與迫害大法學員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校長徐允厚,一貫反對仇視法輪功,經常在教師會或學生會上出言攻擊大法,在校內長期貼出攻擊大法的言論,長期毒害著眾多的師生。

沂新中學的教師高振全,工作勤勤懇懇,為人善良可親,深受學生的愛戴,就因修煉法輪功,在學校裏被惡警抓走,被非法勞教三年。此事校長完全可以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然而徐允厚卻昧著良心任其事情的發生。

善待大法有福報,詆毀大法遭惡報。徐允厚之妻在9月21號晚開車出車禍,其岳母當場死亡,岳父受傷在醫院治療,其妻撞傷非常慘重,正在醫院搶救。自家新買的一輛高級轎車完全報廢。

徐允厚  手機:13954901960
沂新中學校長室  電話:0539-2269096

廣東省電白縣公安阮忠虐待七旬老翁

2006年9月8日廣東省電白縣林桐老人去電白公安局610辦公室向阮忠等人要求無罪釋放女兒林燕梅回家,照顧年邁雙親及兒女。

老人的女兒林燕梅因堅修“真、善、忍”被惡警無故綁架到三水女子勞教所多年,家境越加困窘,老父多次去公安局反映要求釋放女兒都被拒推。此次再去哀求,因語言過重,竟遭到惡警阮忠暴虐對待,怒氣沖沖的想將老人惡狠狠地推倒,好在現場一位胡奇幹警不滿其暴行及時將老人扶住,如果倒地將會造成手骨折斷。

現在的公安知法犯法,打人有理,而壞事做絕,百姓有怨無處訴,有苦無處申。中共縱容的罪行已經禍國殃民到了如此地步,官匪一家,上天豈能再容它逞兇害民!天理昭昭,人不治,天也一定懲治!

希望那些還在繼續為惡黨對法輪功做惡的人停止行惡,為自己、家人及子女留下一條可走的路。

吉林省白城市迫害大法弟子郭佩瑩(音)的惡人名單

吉林白城市迫害大法弟子郭佩瑩(音)的惡人名單:

白城市公安局長   李祥
白城市國保大隊長  李影旋 楊顯文
白城市國保大隊副隊長 趙福全 肖模軍 邢海濤

河北遵化市惡人劉永全等人的土匪行徑

河北遵化市西留村鄉派出所非法搜捕大法弟子的經過,參與的惡人有:劉永全、王志永、馬振國。

2006 年9月6日上午九點多,由西留存鄉政府惡人劉永全、伙同惡警4人,到蒲池河村大法弟子閆伏相家、孫林家、陳淑芹家、李偉光家、殷普家,在沒有任何手續、任何證明和搜查證件,在家裏沒人的情況下亂翻他們的東西。翻走了殷普家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翻走了孫林家的轉法輪一本,翻走了陳淑芹家《轉法輪》2本,和其他大法資料。

這伙惡人又竄到五里村孫玉明家,在其家沒人的情況下,他們亂翻一氣翻走了幾本週看,翻走兩本《憶師恩》和江其人一本,惡人惡警又到前王莊李子順家十里鋪張豔輝家、朱山莊趙印家,鄉政府政法委書記惡人:馬振國伙同惡人:劉永全、和派出所副所長王志永又一次到殷普家翻箱倒櫃把家用的電話本拿走,同時強行拿走錄像機,VCD,當晚殷普被逼離家出走,至今未歸。

派出所副所長王志永手機:13832988667
派出所電話:0315—-6664032
惡人劉永全手機:13832892185
馬振國手機: 13832564918
遵化市610主任曹豔澤惡人:辦公室電話:0315—-6659879家電:0315—-6629220手機:13785575117

山東棗莊公安綁架大法學員進行敲詐勒索

進入九月以來,山東棗莊市先後有多名大法弟子被棗莊公安綁架,他們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拒不放人,無恥的欺騙被綁架的大法弟子說:“你是被誰誰舉報修煉法輪功的”。用欺騙的言詞作為綁架大法弟子的依據,真是已經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學員家人到棗莊公安要人,邪惡的警察卻說:“只要交錢就放人”。這不是天大的笑話,無罪不放人,抓好人還要訛人錢,邪惡們已經把錢看紅眼了!老百姓明白真相後都說:“610的混蛋東西把錢看成比它爹還親,訛人訛紅眼了,真是不通人性”。

每年棗莊610協同派出所大量綁架大法弟子,從中榨取大量錢財進行揮霍,惡警面對打、砸、搶者不管,卻專對善良大法弟子下手,人們都看的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是人類的蛀蟲。

目前,有五名大法弟子被邪惡的棗莊公安綁架,正等待敲詐錢財。我們堅決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正念將其解體,徹底戳穿棗莊610的土匪惡霸流氓行經,揭穿它們的害民惡行。讓全市民眾知道他們的醜惡嘴臉。

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綁架大法弟子。

山東棗莊市市中區610辦公室:狄浩:0632-3347653
光明路派出所指導員: 姜勇:13306371389
光明路派出所副所長: 田野:13396326099
光明路派出所: 王所長 13396370266
光明路派出所副所長: 楊萌(惡警):13863266378、0632-3288966

給廣州市白雲區景泰派出所的忠告

廣州市白雲區景泰派出所在邪惡中共迫害法輪功九年多的時間裏,幹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

景泰派出所伙同610處心積慮,想方設法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剛開始就到處找有名單在冊的法輪功學員,逼寫脫離法輪功的保證書,不肯寫就送去所謂法制學習班(洗腦班)強行“轉化”,派兩個人以上同食同住監視,並從中獲利。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每人每日必須交180元以上的所謂伙食費及監護費給洗腦班,派出所從中分贓。有個法輪功學員因為沒有工作無錢,惡警就到家裏向其家裏人要。有學員到北京證實法,就強行通過單位向人家索取一萬多元,所收款項全部是打白頭單。

景泰派出所610惡警緊跟江魔頭指令為了進一步打壓迫害法輪功學員,實行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3000元,大法弟子郝潤娟就是因為向廣園中學的兩個女生講真相反被她們舉報。大法弟子郝潤娟遭景泰派出所、白雲看守所惡警的非人毒打,二十幾天後死亡,家中留下一個一歲兩個多月的兒子。這決不是編出來的,大法弟子郝潤娟生前就住在柯子嶺平安大街平安十二巷6號3樓,有心人可查證。

更甚者,景泰派出所惡警半夜突然襲擊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抄家,或半路截住盤查翻袋,平時甚麼時候都可以突然打電話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摸底,要法輪功學員匯報行蹤,經常打來不明電話到法輪功學員手機上騷擾,跟蹤定位,法輪功學員家庭電話被裝了竊聽器,為了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什麼壞事都幹。

做壞事是要償還的,天滅中共邪靈,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有良知的警員們,猛醒吧!保自己命要緊!善待法輪功,退出共產邪靈一切組織,你就有救了。助紂為虐,那只有死路一條。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為了你的將來,趕快行動吧!

廣州大法弟子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