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陸傳九評促三退 全台講真相心得交流會(圖)

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9月27日】

全台灣講真相小組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台灣台中縣草屯青年活動中心召開一日廣傳九評促三退交流會暨打電話講真相交流會,約一千二百多人參加。遠至宜蘭花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不辭車舟之勞紛紛前來,由各小組及學員匯報講真相修煉心得體會,交流會上發言踴躍,多位學員精彩心得分享,比學比修,感染很多在場的學員,形成一個整體,匯入講真相的行列。



在草屯青年活動中心集體學法及講真相交流

許多學員上台交流這幾個月來如何透過各種渠道讓廣大的可貴中國人明白法輪功真相,廣傳九評促三退,許多明白真相的中國人以退出中共的方式,睿智選擇自己的未來。而學員們也在講真相過程中,查找不足,正念正行做的更好。

退休二十多年的老伯伯,今年八十歲,每天將時間充份安排,做好大法弟子要做好的三件事。他分享以電腦作為講真相工具的修煉心得,他從未使用過電腦,滑鼠也不會拿,當時老伯伯動了一念,把滑鼠當成電鈴,把真相電鈴按給對方,更快速的把法輪功真相讓廣大的中國人知道,就這樣的願望,他幫九百多人退了黨。伯伯說:師父一直給我們證實法的機會,例如前陣子我幫一個大陸某省軍師退黨,能讓這樣身份特殊的可貴中國人選擇了自己的未來,以我這樣不太識字的人幫他了退黨,當時我太感動了,我也知道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

嘉義陳姓學員談起,有時因時間緊但深感學法的重要,平日為了趕學法的進度,一天讀一講或二講《轉法輪》,但學法入心的狀態並不佳,後來體悟到應該背法,一段法一段法的背,目前背到第五講,使自己在背法中純淨思想及同化大法。



桃園馬姓學員分享近期回撥電話的小故事

桃園馬姓學員談到,目前還不會使用電腦,所以用打電話方式作為自己講真相的工具。他分享近一個時期回撥電話的小故事。“在一通電話中,我和對方從他日常生活上的話題談起,談到了退黨:我在大陸生活五十多年,我有切身的感悟與體會,中共的體制敗壞的程度已達無可救藥的地步,它還能存活幾天?對方說:你為甚麼要做退黨服務的工作,我說:是為了我們國內十三億的同胞,對方說:我很慚愧,你這麼大的年紀還在做這樣的事,在國內很多的人,內心上都很冷漠,人人自危,以後我要把真相網站及廣播頻道告訴我身邊的人。我說:這樣就對了,人人都從自身做起,中國的環境就不是這樣。”

桃園縣關姓學員交流講真相過程中的小故事。“一次在回撥退黨電話時,留了退黨服務電話號碼給對方,有一位同修從我的身旁走過,向我說,現在我們為了更迅速有效率的幫助中國民眾退黨,每個人都是退黨服務中心。於是我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給對方,就在當天的晚上一點半時,手機上顯示一通未接通的電話號碼,我馬上回撥給他,對方說他們的工作崗位的同事有二十幾位想退黨,他讓同事們一個接一個和我輪流的談話,在當天晚上他們全都退了黨。”當然是否把私人電話留給對方,這個問題應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我們也要防止惡黨人員騷擾。

長期負責打關於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案例電話的彰化如心學員表示,大陸的同修冒著生命危險,頂著巨大的壓力,上網幫中國人民退黨,前一段時間大陸某地區的學員成功插播一個半小時法輪功真相影片,公安就挨家挨戶,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抄家,大肆搜括財物,被抓捕的同修有的被虐殺和殘酷的迫害。在這種人命關天的情況下,我們對營救同修不能還表現麻木的狀態,得趕快重視起來,拿起電話打當地的公安勞教所,幫助大陸同修減輕壓力。

他的煉功點上有一位學員,平日都是打迫害營救案例,一次偶然機會中幫某國安大隊隊長退了黨,當時那位同修悟到“打迫害營救案例,是在減輕大陸同修的壓力,雖然那些警察被迫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仍是要給予幫助,讓他們能明白法輪功的真相,也能有選擇未來的機會。”他就抱著的這樣心,幫助許多位勞教所的警察明白了真相,退了黨。

一位台北學員說:因我們救度眾生時間非常的緊迫,於是我選擇電腦講真相的工作。有一次聽到同修交流打電話講真相觸動了我,於是運用了打電話及網路二個講真相的工具。有一次跟一個網友講真相時,網友的態度一直很客氣向我說:謝謝我們告訴他這些,但他是不會退黨的。後來我告訴他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後,他立刻退黨了。他問:去年打電話是不是我們打的,我說:是。他說:你們辛苦了。經由打電話,再細緻的網絡講真相,二項結合在一起,相互配合及協調,就能讓更廣大的可貴中國人明白真相及選擇自己的未來。

來自桃園的學員表示,打電話是一個很好的法器,剛開始用電話講真相,還存有怕心,講真相時還會結巴,對方還鼓勵我把稿讀熟,再打電話給他。現在我的怕心漸漸去掉,講真相時信心十足,從國保大隊到六一零辦公室,越講越起勁。

交流結束時,大家相互鼓勵積極推動同修參與講真相救度眾生,營救同修,同時從中查找自己的不足,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法、講真相、發正念,加緊救度眾生的腳步,完成自己的史前洪誓大願。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