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同修五套功法每天要一步到位

老年同修口述/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9月24日】

前幾天因為較忙,除了保證學法、發正念、講真相的時間外,還抽時間補看了上兩期週刊,拿到《憶師恩》,也很想看,所以一連三天把煉動功的時間擠掉了。

第一天,還不覺得有甚麼不妥;第二天,就總是覺得精力集中不起來,常丟了這樣,忘了那樣,可是還沒有引起注意;到了第三天,問題越發嚴重了,早上一醒來,已是六點十幾分了,錯過了全球發正念時間,我知道這是邪惡干擾,於是我馬上補發六點的正念,但在補發正念的過程中也總是走神,接下來學法也不能靜心。

我悟到這是自己沒有煉動功所造成的干擾。是因為我們在發正念時是要使用功能及消耗能量的,而五套功法可以加持我們的功能。如果讓它干擾了我們煉功,接下來它還要進一步干擾,它讓你忙,或者讓你覺得睏,總也睡不夠,其實,這都是假相,我們是走向神的修煉人,哪有那麼多的覺。它的最終目地就是干擾你做好三件事。

師父在《轉法輪》─“法輪大法的特點”中告訴我們:“法輪大法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就要有動作去煉了。動作一方面是用來加持功能,甚麼叫加持?用你強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強,要越來越強;另一方面在你身體裏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到高層次上修煉,道家講元嬰出世,佛家講金剛不壞之體,還要演化出許許多多術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都要通過手法去演煉的,動作是煉這個的。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功法,那就又要修,又要煉。”

我悟到這一點後,馬上煉五套功法及補煉了一套動功。因為師父告訴我們“做到是修”。接下來的一天,我早上四點多就醒了,按照往常一樣煉功、學法,一點不睏,而且精力集中。可見煉功的重要。

把這段經歷寫出來,是想提醒同修,五套功法每天要一步到位,這樣學法、發正念、講真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個人層次所悟,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