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調查員在聯合國指證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圖)

【光明網 2006年9月24日】

九月二十一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次會議上,聯合國關於酷刑問題的特別報告員曼夫德•諾瓦克向大會作了“酷刑在中國是普遍存在的”的調查報告。在特別報告員發言之後的討論階段,“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起草人之一大衛•喬高作了發言,他在發言中進一步指證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喬高就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發言

喬高在發言中說:“關於中共政權是否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並隨後殺人滅跡,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我在今年七月發布了一項報告並得出結論,令我們遺憾和震驚的是上述指控屬實。我們詳細的檢查了各方證據、包括有利和不利的證據,共有十八項。”

喬高舉例說 :“被關在中國監獄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被系統性的驗過血和檢查身體。 因為他們同時都遭受過各種酷刑並受到惡意誹謗,上述這些醫療檢查不可能是因為關心他們的身體而做的。”

喬高還強調說:“在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出奇的短,只需要幾天或幾週。而在世界其它各地,等待時間則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這證明了在中國有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供給源。”

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調查報告發表後已在國際社會產生廣泛影響,國際人權機構、歐洲議會及有關國家政府支持對這一指控進行深入調查。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