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凱恩斯文化節洪法講真相(圖)

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9月20日訊】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是澳洲凱恩斯(Cairns)一年一度多元文化嘉年華會的最後一天,六點半開始的夜間遊行是活動的高潮。凱恩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早已向市政府主辦單位申請加入遊行,周邊城市的學員們也趕到凱恩斯共襄盛舉。學員們還用心的做一個可以轉動的“大法輪”。



當天晚上的遊行,兩名學員拉著點綴了彩燈的“法輪大法”橫幅走在最前面,隨後是最吸引人們的由法輪功學員們表演的仙女舞蹈,兩旁的民眾給予了熱烈的掌聲。

兩三萬名觀眾之中,不乏中國大陸出來的旅遊團。有些人跑來近距離的看橫幅的內容,對他的同伴大聲說:“真的是法輪功!”看到很多的中國人夾雜在眾多觀眾之中,學員面帶微笑,衷心希望他們能了解法輪功真相。

整個遊行非常祥和,這些來凱恩斯看大堡礁的中國遊客們都見識了法輪大法的隊伍是多麼的受歡迎,他們也露出引以為榮的笑容。(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