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圖文巴花車大遊行 法輪功備受歡迎(圖)

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9月18日訊】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們第七次參加了圖文巴市(Toowoomba)舉行的年度花卉嘉年華會大遊行,再次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及祥和展現於世人。陣容最龐大的法輪功遊行隊伍,贏得了幾萬名東西方居民和遊客們的熱烈掌聲及歡迎。


學員們的遊行把大法的福音帶給數萬名東西方居民和遊客們


學員們的遊行把大法的福音帶給數萬名東西方居民和遊客們

位於澳洲昆省東南部的圖文巴市,擁有適合種植各類花卉植物的氣溫,因此享有“花園城市”的美名。每年的這個季節,圖文巴市都會舉行盛大的花卉嘉年華會慶典活動。今年為第57屆,活動為期十天。本次主題為“花與食物”的花車遊行於十六日舉行,約有六十個不同的團體參與。

連續六年參加花車遊行的法輪功團體,今年的花車造型佈置及隊伍安排更是優雅創新。花車上除了布滿五顏六色的鮮花盆栽外,法輪功學員們還親手製作了許多象徵純淨聖潔的紙蓮花,分別成串垂掛在車頭,以及綁在車身排出FALUN DAFA(法輪大法)的字樣。色彩鮮明的法輪圖形及橫幅高掛在花車中央,三位可愛的法輪功小弟子靜坐於巨型蓮花座上。

遊行於中午十二點開始,人數最多的法輪功隊伍,由寫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轉法輪》巨書模型和花車帶領前進。隊伍陣容包括:各類仙女隊、天國樂隊、腰鼓隊等。一路上處處圍滿了觀眾,花車隊伍所到之處,不斷的能聽到陣陣掌聲及歡呼聲。當隊伍通過主席台時,司儀大聲的向觀眾說:“請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法輪大法團體,看來他們是遊行隊伍中擁有人數最多的團體,真是太好了,謝謝他們為我們帶來許多美麗的服裝與動聽的音樂。”司儀也向來賓們介紹了法輪大法以及圖文巴市煉功點的時間地點。

一位中國男子在見到了身穿唐裝的學員們,高聲向她們呼喊:“你們真是太漂亮!太漂亮了!”

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悉尼天國樂隊,本次專程乘坐巴士趕來參加遊行,一路為民眾演奏了樂曲“法輪大法好”。樂隊的一位負責人袁先生表示:“我們悉尼天國樂隊大概有70多人,成立了大約四五個月,經過了幾個月的訓練,現在可以演奏了。”對於為何特地前來參加遊行,袁先生說:“聽說這裏有一個很大的遊行及花展,我們覺的來這裏遊行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到圖文巴這個地方來。”

在遊行中表演綢帶舞的兩位年輕西人表示:“我們兩個都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了好幾年了,我們想讓圖文巴的人們能認識法輪大法及真善忍的原則,並讓人感受這套功法的美好。”

遊行於下午一點左右結束,不少記者前來詢問和拍照,許多民眾也與學員及花車合影。而身著仙女服的學員們也向來來往往的遊客們派發真相傳單,使人們了解在中國仍在發生的對真善忍修煉者的殘酷迫害。(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