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環球世界音樂節(圖)

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9月14日訊】

第七屆環球世界音樂節(Globe to Globe World Music Festival)在澳洲金斯頓市(Kingston)Namatjira 公園舉行。兩天的節目豐富多彩,包括現場表演、工藝製作、美食和燄火等,各項活動都充滿著濃厚的多民族文化風味。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被邀請參加這一慶祝活動,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受到好評。



人們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了解真相

九月九日星期六下午,法輪大法學員表演組呈獻給觀眾半個小時的精彩節目,包括腰鼓隊、彩帶舞、唐裝舞、扇子舞、五套功法展示以及兩首歌曲“蓮花頌”和“自由”等,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還設置了兩個展位,一個擺放大法資料,一個教人們摺疊紙蓮花。展位的位置很好,很多人來學習功法,小孩子們則去學習摺紙蓮花。在孩子們聆聽關於蓮花上寄託著人們反迫害的美好願望的故事時,許多家長也在大法資料展位上了解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

兩個展位周圍經常聚集了很多人,在擺放的多種傳單中,人們最想拿的是《九評》,有兩個警察還專門跑來拿了小冊子,並聽學員講真相。一個十歲的男孩跑過來認真讀橫幅上的每一個字,並問一些字的涵義,例如“放逐”和“綁架”等。孩子問道,為甚麼人們煉功、打坐、信仰“真善忍”就會遭到迫害呢?一個天真無邪的兒童,真的很難理解中共滅絕人性的邪惡。

兩天的活動很快過去了,更多的金斯頓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的真實故事。

金斯頓市以多元化著稱,這裏居住著13萬6千居民,他們來自39個不同的國度,在北部Clarinda和Clayton South兩個郊區,60%的居民都出生在海外,來自非英語背景。環球世界音樂節活動由金斯頓市政廳贊助,完全是免費的。活動組織者Catherine Franklin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說,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能夠借此機會走在一起,在音樂,藝術和美食的交流中,增進彼此的了解,達到和諧一致。(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