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海外大法弟子的建議:唐人街講真相;網絡安全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9月12日】

對海外大法弟子在唐人街講真相的建議

我單位一個考察團(旅遊而已),去北美的一個國家,來回二十多天。回來後,我問其中一個人:“唐人街去了嗎?”“去了。”“看到《九評》、退黨的消息了嗎?”“沒有。”“看到有煉法輪功的嗎?”“沒有,我們這一路……。”

建議海外大法弟子做一些橫、豎的條幅放在合適(不影響別人)的位置,如:“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等。雖然簡單,影響會很大,再輔助以圖片,眼見為實更好。

希望國外大法弟子注意網絡安全

據總參內部人員透露:他們經常截獲國外大法弟子的電子郵件,因為現在國際關係不像冷戰時期那麼緊張,軍事情報不如過去豐富。而惡黨迫害大法弟子上不遺餘力,所以總參裏的壞人就靠截獲大法弟子信息來向主子邀功要錢。據朋友講他經常看到國外大法弟子的郵件,希望國外弟子加強安全措施。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