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610惡人錄(9/10/2006)

【光明網 2006年9月12日】

# 天津河北分局政保科惡人曝光

# 看河北省雄縣公安的土匪行徑

# 四川崇州市蜀南小學校長付大春詆毀大法禍及世人

天津河北分局政保科惡人曝光

天津河北分局政保科幹部宋曉生(音),是河北“610” 邪惡組織的邪惡之徒,死心塌地的跟著邪黨走。在迫害法輪功上發了大財,所以一直很積極,已喪失了人性,前段時間剛抓了一名講真相的大法弟子,並無恥的違法搜家,提供所謂的證據,為自己增加成績,為了升官發財不要自己的良心。今天把他暴露出來,看他還有何面目活在這個世上。

看河北省雄縣公安的土匪行徑

2006 年9月4日,雄縣兩名學員在雄縣大醫院對面講大法真相時,被一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找來110綁架學員到雄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以蘇世亮為首的國保隊隨即到兩位學員家非法搜查。其中一位學員是賣水果的,公安局人員,把學員的水果吃了很多,學員要求給錢,他們拒絕付錢。國保隊人員,還非法搜出一位學員一百多元錢,妄圖沒收,在村幹部的求情下,才把錢歸還。
區號:0312
雄縣110

雄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蘇士亮 住宅兩處:一處在北環路交通局家屬院,往裏走,最後一排,道北第二家。一處在世紀城往南“張口笑”餃子館往東走一百米,道南“旺旺超市”西邊的“路欣家園”新交通局家屬樓。妻子:馬丁,在交通局上班。
電話: 13831284666 開一輛白色寶萊轎車,車牌號688

四川崇州市蜀南小學校長付大春詆毀大法禍及世人

四川崇州市原蜀南小學校長付大春,是鄉下學校教師,任點小職務。為了達到向上爬的機會,2001年他配合執行江××流氓集團指示,在蜀南小學公開展“1400例”圖片誹謗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叫全校的學生和家長去看,造成極壞的影響。

隨著中共惡黨和江氏流氓集團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升了級,付大春更是賣力,想升官發財。在學校的高音喇叭上當著一千多學生和教師們對法輪功詆毀宣傳,造謠煽動仇恨長達幾分鐘時間,對法輪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毒害了多少青少年心靈和世人。

曾經有大法弟子給他寄過真相資料,他不當回事。付大春在蜀南小學任校長期間,曾2004年–2005年,他和實驗小學王校長對調,付大春調到實驗小學當校長,而王校長調到蜀南小學當校長。聽百姓說,付大春當了實驗小學的校長,舊車換新車,當年就有80多個學生食物中毒。由於付大春抱了錢去買通了,事情不了了之。

今年,剛開學第三天,800多個學生又食物中毒,崇州市各大醫院都住滿了,成都也送去不少。真是付大春在哪裏當校長,哪裏就有災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