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曼利日報:國會議員關注中共盜取器官

【光明網2006年9月9日訊】

澳大利亞曼利日報(Manly Daily)九月二日報導說,澳大利亞國會議員大衛•巴爾(David Barr)呼籲國際社會對在中國發生的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

巴爾先生說,“中國的醫院在至少十年內一直用囚犯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因此,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取並不是不可能的。”

巴爾先生指出,“如果此事真的正在發生,而我們卻不採取任何行動,那麼這將是我們所有人道德上的污點。”

巴爾先生說,“由於中國巨大的經濟誘惑,包括我們的政府在內的世界各國政府似乎都不願意推動此事。但是貿易不應該妨礙澳大利亞堅持對這一指控進行獨立調查。”

文章說,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剛剛結束在澳大利亞的訪問。他們說他們確信中共政權殺害了上千的法輪功學員,並摘取他們的器官出售。

巴爾先生說,“我們不能迴避他們所指證的。” 巴爾先生曾於今年三月寫信給澳洲總理表達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關注。(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