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子監獄獎勵犯人監控、折磨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 2006年9月8日】

位於哈爾濱的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利用犯人看管法輪功學員,副獄長劉志強為了鼓勵所謂的“包夾人員”監控、折磨法輪功學員,每月給這些犯人五分的高分(用於減刑),而在車間整天幹活累的死去活來的犯人,有的卻只得三分、四分,致使這些犯人迫害大法弟子更加肆無忌憚。

哈女監原一監區二隊原大隊長崔紅梅、夏鳳英,經常用刑期長的、需要分的刑事犯看管法輪功學員,給她們施加壓力,導致二零零五年五月末晚八時左右,大法弟子張林文(現已出監)被四、五個刑事犯強行按倒,腦勺著地,致使四肢不能動,當場昏迷。被關押五樓西側的大法弟子及刑事犯都是見證人。原被非法關押在一監區的大法弟子張麗萍體重不到一百斤,同時被四五個身體強壯的刑事犯按倒在地,她們整個身體壓在張麗萍的身體上,有的勒脖子,有的捂嘴,張麗萍險些窒息。

再如,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四日晚八時左右,在一監區二隊,十餘名大法弟子被刑事犯毆打,大法弟子姚玉明(現被非法關押在病號監區,她由於長期被迫害後臥床不起)腿被踹青;大法弟子於秀英被犯人臧淑英打得鼻子啦啦出血,臧淑英用腳拼命踹於秀英。大法弟子張晶阻攔臧淑英,結果張晶的大腳趾被臧淑英踹青。事發後,副獄長劉志強只承認打人是不對的,但緊接著又說:“在警力不夠的情況下,犯人可以協助政府工作,有政府給你們撐腰,不要怕!”隨後對打人的犯人臧淑英,只把名簽摘走了,事後並未做任何處理。而劉志強卻強制給被打的大法弟子加戴戒具。十五日,關淑玲、宋青等五名大法弟子被施用大掛酷刑(大掛是一種連死刑犯都不允許使用的酷刑),其他大法弟子均被銬十小時以上。

二零零六年初,哈女監成立“攻堅隊”、“轉化基地”採用各種非人的手段強行轉化大法弟子,每隊需向獄裏交一至兩人,且為此花了很大氣力,在現伙房四樓從新封閉門窗等,並用百餘名經濟犯和詐騙犯看管大法弟子。每八個刑事犯看一個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在四樓另一側的犯人常能聽到打大法弟子的聲音,也能聽到大法弟子被打發出的慘叫聲,去超市買東西的犯人也能聽到被迫害大法弟子發出的悲慘的哭聲。哈女監揚言在二零零八年之前要採用各種手段強行轉化所有大法弟子。

哈女監獄長徐龍江、副獄長劉志強,他們拿著人民的血汗錢,迫害人民的卑劣行徑,應受到國際人權組織的追查,這種利用犯人迫害他人的違法行為應受到法律的制裁。對此也希望監獄管理局、司法局、紀檢監察局等有關部門的正義人士詳查此事,並立即解散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成立的“攻堅隊”、“轉化基地”及服務大隊後成立的“轉化基地”。

截止二零零六年八月初統計被犯人包夾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單:

1、在病號監區被包夾監控的大法弟子:初秀和、牛鳳欽、倪淑芝、楊美珍、楊忠芹、張豔、張桂蘭、唐亞君、王金范、張峰(由於長期受迫害,現只能坐輪椅接見)、鄭麗萍、潘華、杜鳳華、芳映、王秀月、李玉書、郭鳳蘭、任秀英、吳玉蘭、黃豔珍、劉丹、呂淑芹、林春子、王光榮、高秀榮、呂洪芳、曹迎春、劉麗、李香蘭、張秀芝、關淑雲、宮蘭、樓嵬明、謬曉露、石淑媛、趙亞倫、馬鳳蘭、賈士榮、高佔霞、金玉今、門廣月。

包夾惡人:修淑芬、姜鳳豔、韓立穎、王亞麗、梁英。
包夾犯人:潘淑霞、王新華、李桂香、袁安芬、王桂芳、張振華、焦紅霞、盧長榮、蔡淑蘭、何穎傑、王昕、戈亞麗、顧淑芹。

病號刑事犯梁英從二零零三年包夾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因包夾法輪功學員與另一犯人產生矛盾,被幹部打得兩眼充血、視力下降;她不醒悟,今年五月末左右她在小號包夾從二層鋪摔下來,當時耳鼻出血,有三處骨折,摔的昏迷不醒,可謂惡有惡報。

2、在(原五監區)現三監區被包夾的大法弟子:李慶珍、任麗潔、呂迎春、董亞珍、姜鳳榮、朱秀敏、丁玉、程鳳英、李雪蓮、朱文芳、李豔傑(已出監)、劉春霞、朱慧君、杜桂傑、任秀英、高英、李丙清、劉江麗、李萍、黃麗萍、全紅麗、許先萍、劉麗華、魏麗梅、張淑芹、韓少芹、袁晶、王穎、王豔、徐文英、宋永愛、任繼紅、費連芝、史麗、付麗華、楊豔秋、朱鳳英(獄中得法)。

包夾犯人:滕豔萍、張麗、張麗莎、張小紅、李豔、肖娜、辛蘇梅(現去轉化監區)、劉欣。劉文革、卜娟(後調看精神病)單獨包夾張晶(已出監);白小麗、楊鳳華單包迫害大法弟子馮海波(獄中得法)。

3、在所謂的“教改監區(文藝監區)”,大法弟子於秀蘭單獨被俄羅斯籍犯人包夾。

4、在一監區五樓被包夾的大法弟子:李洪霞、范國霞、宋青、於秀英、高桂珍、高秀珍、劉學偉、張麗萍、劉淑芬、張小波。

包夾犯人(*為惡人):郝偉*(調打包車間)、王麗穎*、張帆、侯麗萍(現調入原七監區)*、將亞靜*、張麗*、張豐*、張秀玉*、譚宏偉(調入八監區)、李翠玲(現已出監)

5、在 一監區六樓東側被包夾的大法弟子:陳偉君、劉輝、李振英、王淑霞、苑佔緒、耿亞芬、鐘亞君、劉春蘭、常學菊、王麗華、武淑芳、肖淑珍、徐家玉、肖淑珍(獄中得法)、犯人於英華單包、武淑芳、柳春穎單包、肖淑珍。

犯人:杜麗君、劉慧瑩、張如冰包夾陳偉君等十一名大法弟子,另外還有幾名沒登名的大法弟子。

6、在一監區六樓西側被包夾的大法弟子:王濤(被送入服務大隊後成立的“攻堅隊”)、王麗文、閆淑華、藺玉榮、張莉、朱湘芹。

先後包夾的犯人有(*為惡人):王麗影*、張秀圓*、陸紅、將亞靜*、譚宏偉*(調入八監區)、盛巧妹、王玉梅*、滿運月、單春豔、辛志榮*、閆喜娟、桑林、李豔萍*、門翠(已出監)、孫春豔、趙麗麗、楊坤、楊玉雪*、尹麗新*、朱慧香*。

7、集訓被包夾的大法弟子:孫秀敏、那亞芳、徐佩岩、高秀芹、金芳、陶紅梅、李彥飛、孫志芬、隋玉華、孫金奎、王淑榮、張翠玲、陳金鳳。

包夾:丁輝、姜淑芬、趙怡童、田景麗、李霞、周曉芳、王陽、徐豔傑、侯喚*、於春豔、李淑芳、高明、郝海萍、劉淑芹

8、攻堅大隊被包夾的大法弟子:孔繁迎、嚴春玲、胡愛雲、於秀蘭、左雲霞、王豔波、田桂英、程佩英等(具體人數因封鎖嚴密不詳)。

犯人包夾:王榮、羅萍、方春蘭、王豔傑、高紅、顧麗麗、門秀蘭、孫曉秋、王春、溫曉秋、馬洪英、包淑香、刁春梅、謝欣欣、關晶、潘文君、於國華、施景珍、郭豔紅、金秀花、韓術傑、劉學香、秋香、馬晶,集訓轉化並破壞大法的有:賈傑、馬春華、李湘林。另外還有幾名同修王鳳英、寧亞晶、王會霞不知是在攻堅還是集訓。

食堂包夾犯人:陸曉華、門秀蘭、崔桂芹、馮秀英、張秋雲。
食堂四樓包夾職務犯:王春瀛、於穎、王敏華、袁偉、孫雪娟、張金華、馬洪英。

攻堅大隊是每八個犯人包夾一個大法弟子,不讓睡覺、整天對著大法弟子罵師、罵法、罵同修,精神摧殘,強行轉化,因嚴密封鎖,詳情還不清楚。

9、在原七監區(現四監區)監舍被一對一包夾的大法弟子:

盧美榮(包夾犯人沈慧蘭)、文傑(包夾犯人陸娟)、華曉娟(包夾犯人尚小豔)、程秀環(包夾犯人張小紅)、李冬雪(包夾犯人宋香玉)、管鳳蘭(包夾犯人閆桂香)、張豔華(包夾犯人韋士蘭)、孟淑英(包夾犯人李春蘭)、劉紅俠(包夾犯人郭海英)、張丹(包夾犯人金淑楠)、賀春華(包夾犯人於秀榮)、王金月(包夾犯人薛淑華),巴麗江絕食很長時間,胡小光、劉岩、趙月芹、佟金岩四犯人包夾她一人。

在原七監區(現四監區)車間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胡桂豔、賈淑敏、於鳳蓮、呂秀芹、孫道穎、張淑芝、孫春環,朱曉紅、鐵俊英、王玉卓、張寶英、江敏善、卞亞平、馮國君、石秀英、李桂花、任淑賢、付桂春、王法娟、陳豔梅、李景偉、孫桂芝、曲玉平、吳秀華。

10、在原八監區(現二監區)四樓西側被包夾的大法弟子及包夾犯人名單:

王明豔、呂平(包夾犯人吳福秀)、劉坤、鄧建梅(包夾犯人范丹丹)、楊麗霞、潘西華(包夾犯人郝秀芹)、於玉梅、董林桂(包夾犯人張紅)、張淑雲、張德香(包夾犯人關秀雲)、聶緒梅(包夾犯人王春會),王玉華(包夾犯人單淑義)、呂迎華(包夾犯人盛桂敏)

夜崗犯人名單:劉淑欣、劉志芹、馬金花、王淑蘭

11、在四樓東側被包夾的大法弟子及包夾犯人名單:

蘭洪英、汪豔萍(包夾犯人鄭玉梅),閆慧娟、王建平(包夾犯人胥順梅)、王宏洲、張玉珍(包夾犯人王彩華)、周春玲、王秀麗(包夾犯人邵軍)、周春芝、吳淑傑(包夾犯人張春榮)、高佳勃、張建輝(包夾犯人江偉萍)

夜崗犯人名單:喬立新、趙淑珍、李莎莎、劉慧芳

12、在原八監區(現二監區)五樓被包夾的大法弟子及包夾犯人名單:

大法弟子:馬淑華、樸英淑、李秀英、王愛華、賈淑英。
包夾犯人:寧輝、韓興蓮、李豔平、馬靜、李金華。

大法弟子:關英新、趙昕、秦淑珍、戰捷、楊曉林、韓英、徐友芹、安珍。
包夾犯人:王俊英、李愛蓮。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