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各黨派議員聯合聲明:中共必須停止盜器官行徑

【光明網 2006年9月6日】

九月四日上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中心SERGEL宮大酒店,由瑞典人民黨代表兼歐議會社會部代表海蓮娜(HELENA BARGHOLTZ)及瑞典溫和黨代表兼歐委會議員約讓(GRAN LINDBLAD)主持,瑞典各大黨派國會議員參與,聯合舉辦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的研討會。

據希望之聲九月四日報導,瑞典各大電視台、電台、報社、各大黨派代表、國會議員、律師、專家、教授、人權組織及各非政府組織代表紛紛出席了會議。

來自挪威的法輪功學員戴英首先講述了她在中國勞教所遭受的酷刑迫害。她的左眼被電瞎,右眼也幾近失明。

戴英說:二零零四年五月的一天,我們法輪功學員,約一百六十人左右,被集中關在一個大會堂。佛山市人民醫院帶來的全部設備安裝在豪華大巴車上。由佛山市人民醫院的醫生給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檢查身體和打針。醫生給我做心電圖時,還詳細的問我是不是心臟有問題?還特意在我的腰部(腎部位)又壓又敲,並問我:痛不痛?

最後全部法輪功學員都被他們抽血體檢了。

體檢後,有些學員失蹤了,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裏。獄警說:“如果你們不放棄法輪功,也會把你們轉移到別處去。”那些被轉走的學員,再也沒有人聽到過她們的消息 。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在會上向公眾介紹了他們聯合撰寫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他們呼籲大家都來關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共同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

海蓮娜和約讓對共產黨的本性進行了分析。研討會後還召開了新聞發布會。

最後由瑞典國會代表海蓮娜及歐委會代表約讓倡導發起,瑞典基督教民主黨、左翼黨、及環境黨響應聯合署名,發表了一份“中共必須停止盜取器官”的聯合聲明。

聲明中說,我們,倡議書的發起人,要求瑞典政府在歐共體、歐議會、聯合國,與其他國家共同作出反應,迫使中共政權立即無限制的允許對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監獄、勞教所、拘留所、醫院和精神病院進行調查。我們也進一步要求瑞典政府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盜取器官行徑。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