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投遞案例選登(圖)

【光明網 2006年9月5日】

“法輪功人權”(http://www.falunhr.org) 組織向各國政府及人權組織提交了一系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在人類歷史上是史無前例的。一開始很多西方人士以為,這只是眾多中國人權問題中的一個小插曲。但是經過這幾年越來越多的真實情況被曝光以來,人們看到的是一場人類浩劫,以及中共對中國社會摧毀,對每個中國家庭的迫害。同時中共為了使世界各國都來歧視法輪功,它們花了大量的資金,妄圖買通西方社會。雖讓它的這一陰謀已經破產,但是我們不難看出這場迫害是全世界性的。

法輪功人權的每個投遞案例經過核實已提交給各國人權部門和聯合國,以下為部份政府與人權組織採納的一些典型案件。

王博如的遭遇



童年博如和父(王宏斌)母(馮曉梅)的合影

17 歲的王博如在這場迫害中失去了爸爸, 小姨, 姥爺。在他滿10週歲後的第一天,早晨,博如從床上起來,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大人告訴他:爸爸媽媽昨兒半夜被抓走了。後來小姨也被抓走了。後來爸爸被勞教三年。2003年7月,因為大家的營救,爸爸“提前”恢復了自由。但是爸爸已身染重病,三個月後去世了。後來警察又來抓姨父和小姨,他們逃了。不久,小姨被公安送回來,在醫院呆了5天也由於傷勢過重走了。姥爺從東北農村老家來探望兩個女兒未料到會看著女兒女婿一年間家破人亡。姥爺從此經常坐著發呆。身體越來越差,沒多久也隨小姨去了。

三親人遭迫害離世 耿懷普屢遭迫害

耿懷普,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人,徐州礦物集團化工廠職工。耿懷普一家人屢次遭受迫害,遭到社區辦事處、保衛科、國保大隊、公安分局、賈汪610、派出所不法人員一批又一批的來騷擾,家被抄不知多少回,親人們一次又一次的被綁架。母親、二哥及大嫂於2005年2、3月份相繼含冤離世。大嫂施忠玲在徐州睢寧縣洗腦班慘遭非人迫害,2005年3月22日臨終前,被醫院確診肋骨被打斷兩根,肩骨疏鬆,胸部積水,全身多處淤血腫塊。



照片中的傷情是耿懷普出來10天後拍攝的

九江教師被毆致死



費重閏生前照片

江西省九江縣一中教師費重閏(41歲)。2005年10月18日中午,在九江縣城廬山西路335號“永豐車行”購買摩托車時講法輪功真相,遭店主洪應舉報。 “110”警車到後,對費重閏拳打腳踢進行酷刑折磨,費重閏當場死亡。費重閏身後留有80歲老父、一個出生剛3個月的女嬰及沒有工作的妻子。



黑龍江女研究員被打掉門牙

2003年2月20日,李桂芹被佳木斯勞教所惡警打掉兩顆門牙

黑龍江農墾科學院研究員李桂芹(琴),2002年10月30日被劫持至佳木斯勞教所迫害。2003年2月17日,因抗議不合理的非法加期,被加戴手銬。體罰共計4天3夜。2003年2月20日下午兩點鐘後,警戒科男警王鐵軍用穿著皮鞋的腳向她的面部、頭部、身體踹,直到李桂芹昏厥。李桂芹醒後發現門牙被打掉兩顆並吐血,而惡警居然狂笑。惡警隨後將李桂芹銬在鐵床上進行毆打,電棍進行電擊,直到晚上8點。李桂芹在佳木斯勞教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身體非常虛弱。

我的妻子於正紅遭迫害致死的經過

我叫周承莎,山東省煙台市文登市宋村鎮寺前村人。我的妻子於正紅因修煉法輪功,於2005年11月17日被迫害致死。 自1999年以來我們的家庭幾乎沒有過一天安寧的日子。

2001 年6月1日,文登“610”十多人在妻子下班路上,把她強行抓走。我妻被抓到洗腦班迫害摧殘,被他們折磨到奄奄一息才放人。2001年10月我妻只好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 2003年9月他們在威海找到了她,把她抓回文登拘留所。她絕食絕水,第四天被拉到文登整骨醫院灌食。第八天被勞教兩年,因體檢不合格,這才只好把她送回家。

2005年9月27日早上文登610十多人再次把我妻強行抓走,送到文登看守所。我妻絕食抗議,在第十二天被拉到整骨醫院灌食,第十四天人已經折磨的不行了,第十五天他們怕她死在看守所,不得不放人。我妻回家後身體一直未康復,終於2005年11月17日晚10時左右離開人世,年僅43 歲。

我何時才能和爸媽團聚

我叫小磊,17歲,家住河南省開封市文廟小區2號樓1單元5號。我爸吳廣成,曾是“市房屋經營公司”書記,我媽王德平是“市公路總段”監理。

2000 年11月媽媽因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開除。之後媽媽去北京上訪伸冤,卻被勞教三年,關押到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那年爸爸也因不願放棄修煉煉法輪功而被撤去領導職務,關押到市看守所,幾個月才放出來。爸爸也於2000年12月去北京上訪,卻被北京公安抓捕受到毒打,雙手被壞人用鐵門將其十指指甲蓋全部夾掉。爸爸後被判勞教兩年,關入開封市勞教所。後來爸爸又判勞教一年,並關入市勞教所,我又成了孤苦伶仃的孩子。

2003年8月,媽媽從勞教所回來了,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只見媽媽眼窩深陷,骨瘦如柴,人已經變形了,連路都走不成,原來體重140多斤的媽媽,現在只有70斤。 2004年2月媽媽又被龍亭分局北書店街派出所抓捕,媽媽被再次勞教兩年,關押到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我的心都碎了,我和父母一次又一次的分離,六年了,這個家何時才能團圓啊。

2004年3月,就在媽被關押不久,爸終於被放出來了,看著爸爸消瘦的身體和蒼老的面容,我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相聚。我和爸爸相依為命期待著與媽媽團聚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爸爸又不見了,多方打聽,也打聽不到爸爸的下落,只是聽說他又被市國安局抓捕關押在市看守所。我到那裏去找,也得不到任何答覆,爸爸到底怎麼了?沒有誰能回答我。

石家莊大法弟子楊曉傑被河北省第四監獄虐殺



楊曉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9月28日被非法抓捕,關押在石家莊北郊監獄。從2004年11月最後一次探視,之後一年多的時間,再沒有讓家人探視過。2005年12月28日,直到楊曉傑剩一口氣,石家莊北郊監獄才讓家人接回家。楊曉傑瘦的皮包骨,奄奄一息,呼吸急促,說話非常吃力,說半句就要大喘幾口氣,說兩句話就要倒半天氣,身體極度虛弱,大多數時間昏睡,叫不醒,有時連睜眼睛都費力。140多斤的人,也就剩70多斤,軟軟的癱瘓在病床上,都脫像了。石家莊大法弟子楊曉傑於2006年1月26日上午11點15分去世。

楊曉傑妻子劉潤玲也被判刑11年,關在河北省女子監獄,夫妻5 年沒見面了。在楊曉傑病危期間,家人一直向女子監獄申請,希望讓劉潤玲回家看望楊曉傑。女子監獄一拖再拖,直到楊曉傑去世,還在阻撓推脫,不讓劉潤玲回家辦喪事。最後在農曆新年前一天,才由8名警察押送劉潤玲到火葬場見丈夫最後一面,匆匆就想返回監獄。在親朋好友的強烈譴責下,才允許劉潤玲回家看婆婆,但不允許上樓,只好將精神恍惚的老人背下樓到警車裏見面。最後劉潤玲還是含著淚被迫扔下發呆的16歲女兒和痛不欲生的老人,被警察急匆匆帶走。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