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加政要墨爾本揭中共活摘器官報告會 ( 圖 )

維省工黨議員﹕為中領館墨爾本總領事預備了專座

戴林﹑夏文素﹑張茹﹑周琦

【光明網2006年8月24日訊】



8月21日,墨爾本兩場中共活摘器官報告會在托馬斯.摩爾中心舉行。(大紀元陳明攝影)

繼訪問堪培拉和悉尼並成功舉辦報告會之後﹐8月21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和加國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澳紐巡迴演講的第三站墨爾本﹐分別於中午和晚間舉行了兩場報告會﹐會議在國家民事委員會所在的托馬斯.摩爾中心舉行。報告會由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莫爾(Peter Westmore)主持。



澳洲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莫爾主持報告會。(大紀元陈明摄影)

來自澳洲各界的人士在報告會後就如何提請公眾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的重視﹐並鼓勵澳洲議員就此事向中國政府交涉要求調查等與主講嘉賓展開了熱烈的討論。特邀發言的還有維省工黨議員維克特.彭特(Victor Perton)﹑前奧運銀牌得主簡.特納(Jane Turner)﹑法輪功學員張東凡及戴志珍。

因同事將自己的邀請信轉發中領館﹐而導致中領館墨爾本總領事致信維省所有議員要求不要參加報告會一事﹐維省工黨議員彭特表示﹐陳用林投誠的時候﹐很多人感到很吃驚﹐陳用林曝光澳洲有很多中共的線人。他說﹕「我給中共總領事發了一封電郵﹐邀請他到論壇來。他回了我的電郵﹐但沒有說是否會來。所以﹐我在主席臺邊擺了一張空椅子﹐就是給中領館總領事預備的。」

喬高在發言中表示﹕我不禁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與當年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的做法做一比較。如果你代表着某一信仰﹐如法輪功學員代表着“真﹑善﹑忍”﹐這些價值觀與獨裁專制是完全對立的。他列舉了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中的部份證據﹐對於如何制止暴行﹐他表示﹕有人問﹐我們能夠做些什麼呢﹖必須立即制止這種做法。你可以致電你的國會議員。我們可以一起向中共施壓﹐眾所週知﹐中共非常擔心2008年北京奧運會﹐如果到2008年﹐中共還在繼續屠殺無辜的民眾以摘取器官﹐還有哪一個國家的政府會去中國參加奧運會呢﹖

麥克米蘭-史考特說﹕「我們證實﹐喬高的報告證據非常充份﹑可信。在中國﹐系統的虐殺法輪功學員換取金錢的罪行正在大量發生着。這就累計構成了種族滅絕罪。」
他還表示﹐「我相信﹐澳洲政界將對此予以抨擊﹐ 支持法輪功及其他良心犯。各方結成聯盟﹐最好由聯合國或紅十字會等國際組織出面展開調查。」

法輪功學員張東凡介紹了自己自1999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因不放棄修煉而遭受嚴重迫害的經歷﹕6次被抓﹐2次進看守所﹐2次進洗腦班﹐2次被勞教﹐每次被判1年半。在勞教所﹐每天被強制勞動16小時以上﹐完全沒有人身自由。並在第一次被關在勞教所裡時﹐也有過被詳細檢查身體的經歷﹐檢查之後﹐沒有被告知任何結果。

戴志珍母女專程從悉尼乘火車趕來參加報告會﹐她敘述了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家破人亡的經歷。她在發言的最後表示﹕「請讀一下這份調查報告﹐我和我的女兒代表更多受迫害的婦女和兒童向公眾呼籲﹐請採取行動﹐制止這場迫害。」

維省工黨議員﹕每個人都向前邁一小步﹐就會解體這個政權

維省工黨議員維克特.彭特和聽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說﹕「我的曾祖父和祖父被另一個同樣殘暴的政權迫害致死。我的祖母在西伯利亞的勞教所度過15年。 1980年代末﹐我在北京學習中國法律。在北京學習期間﹐我被帶到北京的第一模範監獄參觀。在那裡﹐每個囚室關押着12名犯人﹐燈光昏暗﹐恍如進入18世紀英格蘭的監獄。街上到處是便衣警察﹐沒有人敢主動與西方人談話。」「上週末﹐我在廣州的一個朋友發來電子郵件說﹐一群流氓拆毀了當地的一個家庭禮拜堂。」

「我給議會的議員同事們發了一封電郵﹐邀請他們參加在坎培拉舉行的由大衛和愛德華參加的公開論壇。讓我驚訝的是﹐中國領事館給我回了一封電郵。原來有一個同事把我發出去的電郵發給了中領館。當去年陳用林投誠的時候﹐很多人感到很吃驚。有很多中共的線人。我給中共總領事發了一封電郵﹐邀請他到論壇來。他回了我的電郵﹐但沒有說是否會來。所以﹐我在主席臺邊擺了一張空椅子﹐就是給中領館總領事預備的。」



晚間報告會在前排座位為中領館墨爾本總領事預備了專座。(大紀元陳明攝影)

「我邀請在座的每一位﹐給一名議員﹑澳洲任何一家大公司的總經理或澳洲奧委會主席發一封信。你也邀請一位朋友發這樣一封信。我的同事對我說﹐你以後別再想去中國了。他們知道中國出問題了。他們知道中國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他們也知道﹐我去什麼地方的話﹐肯定會遇到不好的事情。我認為這不是問題。」「澳洲的政界 ﹑商界都明白中國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他們不想談這個問題﹐他們想做生意。」彭特最後說﹕「每個人都向前邁一小步﹐就會解體這個政權﹐制止這種邪惡的做法。」

麥克米蘭-史考特﹕解放軍在負責運送摘取的器官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愛德華.克米蘭-史考特。(大紀元陈明摄影)

兩位主講人還回答了聽眾的提問。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在回答提問「摘走的器官肯定有個下落﹐有人接受移植的器官嗎﹖」時說﹕「本週一位非常權威的澳洲人告訴我說﹐活體摘取器官的實際交易在中國400家器官移植醫院內部並不是什麼隱秘的事情。400家啊﹗網站廣告中標出了7.5萬元換腎等。這是一大筆買賣。」

「在中國各地運送器官的工作由中國的軍隊直接執行﹐相當于澳洲軍隊的中國解放軍充當中間人。在澳洲﹐這項工作是由其它的國家機構來執行的。在中國是那個無處不在的﹑劣跡斑斑的解放軍。是中共政權在各醫院和監獄等地之間運送器官。所以﹐這件事情是由中共直接插手﹐但目前還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其罪責。毫無疑問﹐中共知道所發生的這一切。但他們總是借口說﹐對不起﹐這是醫院的獨立經營業務﹐他們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情。醫院需要經費﹐政府又不提供給他們費用﹐所以﹐他們會想方設法掙錢。現在我們都清楚的知道﹐中國的軍隊解放軍在負責運送摘取的器官。」

不要因為貿易而拿人權做交易

喬高向現場聽眾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澳洲政府向中國政府提及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中國會停止購買澳洲的天然氣嗎﹖在座各位有人這樣認為嗎﹖我認為不會。

他說﹕「我經常舉荷蘭的例子。荷蘭過去每年都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提出動議案。如果我還能被允許提及那個極其沒有可信度的組織的話。荷蘭人被告知﹐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他們與中國的貿易將受到損害。我認為﹐荷蘭人的原話基本是這樣的﹕他們說﹕“我們不會為了貿易而喪失這個原則。”如果沒錯的話﹐中國與荷蘭的貿易額持續上昇。」



加國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大紀元陈明摄影)

他還表示﹕「澳洲人民以堅持正義而聞名﹐是堅持原則的人。我與愛德華在澳洲國會得到非常好的反應﹐執政黨與在野黨都一致要求國際司法調查此事。我認為這是領導人的問題﹐其他國家的領導人也應當以澳洲領導人為表率。請在下次探訪政界人士的時候﹐向他們提出這個問題﹕你認為向中國提起這個問題會導致澳洲失去天然氣合同嗎﹖」

麥克米蘭-史考特特意提及被秘密抓捕的高智晟律師﹐他說﹕「就在上週高智晟律師在中國被抓﹐他是個基督徒﹐更是一個維權人士﹐他自學成為律師﹐他曾在北京經營一家律師事務所﹐達7年之久﹐處理過大量的案例﹐其中包括法輪功。他是法輪功權益的堅決維護者。他于8月15日被捕﹐第二天﹐另一個與他共事的為法輪功學員維權的律師也被抓﹐ 然後是第三個。因此﹐我想請你們關注有這樣一個團體﹐如果我們可以稱它是一場運動的話﹐那麼﹐大衛﹑我自己和維克多以及其他參與的人正在推動這場運動﹐我們正試圖讓國際社會來關注這些器官摘取和鎮壓法輪功的駭人聽聞的報告。而北京當局現在的反應就是有組織地安排人出來﹐給維克多的同事發送電子郵件﹐這太可恥了。我想給澳大利亞傳遞的唯一信息是﹐不要因為貿易而拿人權做交易。」

兩場報告會後﹐部份與會的聽眾對記者表示﹐獲知活體摘取器官的調查結果感到震驚﹐希望澳洲政府能立即採取行動幫助制止。

來自墨爾本南郊的民主黨候選人Paul Kavanagh表示﹐「我們可以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但在會上我提了一個建議﹕我們可以立法禁止澳大利亞人用這樣的器官做移植手術﹐讓澳大利亞人知道這樣做是違法的。例如﹐澳大利亞已立法明確規定﹐人們到亞洲旅行時﹐在海外的某些行為就是違法的。比如﹐兒童保護﹐兒童性剝削等﹐對我來說﹐這是同類事﹐ 由於人們的政治觀點和宗教信仰不同而受到迫害﹐原則上都屬於這一類事。我們不應該允許澳大利亞人在海外用這樣的器官做手術﹐不應該允許澳洲人參與這件事和起推波助瀾的作用。」(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