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晨鋒報:籲聯合國調查法輪功被群體滅絕的指控

【光明網2006年8月18日訊】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日前來到澳洲,應邀參加“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研討會”。澳洲主流媒體悉尼晨鋒報記者Tom Allard於8月16日進行了報導。

報導中說,來自歐洲和加拿大的兩位資深議員已經呼籲聯合國對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並借機殺害成千上萬修煉者的驚人指控進行調查。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喬高對這項令人震驚的指控做了調查,他相信這是真實發生的。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的講述也很有說服力,儘管中共政權強烈否認。愛德華說:“我們在談群體滅絕,而法輪功被孤立出去了。這就是為甚麼各國政府一定要採取行動,向聯合國施壓,促使他們進行調查。”

報導中談到了喬高的早期調查,來自對一位外科醫生的前妻進行的電話採訪。這位醫生涉嫌在2年的時間裏摘取了2000個眼角膜。證詞還來自法輪功修煉者的家屬,他們說看到自己的親人身上有空洞。

喬高承認證據是“間接性”的,是因為中共拒絕他進入中國調查。他還指出,在截至2005年的6年間,中國有41,500例移植手術沒辦法確定器官來源。

文章中還提到陪同兩位議員的一位法輪功修煉者陳紅,她講述了她在天津板橋勞教所的經歷。陳紅表示自己曾被驗血和尿,還被量了血壓。她認為這根本不是出於健康的原因。喬高說這些檢驗是做器官移植的前期準備工作。

記者在報導中進一步講述了喬高的調查,和愛德華-斯考特在今年5月對中國訪問期間,他同兩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秘密會談,其中一人看到過屍體上有被摘了器官之後留下的洞。

愛德華說:“除了我自己和我的助手,同我們談話的每個人都被抓了。幫助我們的一個美國人被遣返。看到屍體的那個人還被關押在監獄。我肯定他受到了酷刑折磨。中共的體制野蠻殘暴而偏執。”(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