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江宰民文選》又為九評提供了活生生的新證據

伍新

【光明網 2006年8月18日】

新華社2006年8 月9日宣佈,「中共中央文獻編輯委員會編輯的《江澤民文選》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10日起在全國發行。」

到書店一查,普及本、平裝本(也有人叫大字本)和精裝本(另有報導說,共出了4種版本)的印數分別是:76000冊、50000冊和50000冊;其標價(人民幣)分別是:95元、128元和148元。就此寫了篇「《江宰民文選》又狠宰老百姓三刀」的隨感。

稱其為「江宰民」,是借用了山東的方言。在山東的方言中,「澤」字兒的發音與「宰」字兒相同。針對「打土豪」、「搶工廠」起家,靠剝奪工農等廣大普通民眾讓貪官污吏「先富」的不同特點,管毛魔頭叫「毛宰東」(「宰東」意指「宰東家」),管江魔頭叫「江宰民」(「宰民」意指「宰民眾」)。

看了其後續報導,又發現《江宰民文選》的出版所露出來的中共邪靈附體的馬腳,遠遠不止江家宰坊的「三刀」。請看人民日報8月11日題為「各地幹部群眾踴躍購買《江澤民文選》」 的報導:

北京發行「首批10餘萬冊全部到位」。
上海「共發運文選近15萬套」。
山東省《江澤民文選》「首批20萬套」。
「江蘇省第一批《江澤民文選》20萬套」。

顯然,人民出版社標明的印數,與報導所說的發行數量懸殊很大。從以上報導披露的數字來看,按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份,平均每個省份10萬套計算,全國大約是300萬套,這還不算軍隊系統(而軍隊在這方面所佔的份額歷來是比較大的)。即使打一半折扣,那與人民出版社標明的印數相比,也已經是大約十倍的樣子了。而這還只是首批!上述報導稱:

「據記者瞭解,廣東省首批3萬套《江澤民文選》已全部發送各地新華書店,廣東省出版集團還準備了近200噸優質紙張,為擴大發行做準備。」看,獅子更大的血盆大口在後邊張著呢!

中共邪黨的喉舌所報導的的數量與實際發行的數量一致的可能性不大。在今日的中國大陸,有道是「只有假話和假貨是真的」,「人民日報只有日期是真的」,報導的數字從來就是隨意而來的,沒人信。即使出版社標明的印數,也往往大有水份。何況這是「一級騙一級騙到最下級,一級瞞一級瞞到最上級」的「熱點」呢?

那麼,這僅僅是涮著江賊民玩嗎?決不止如此。言其是騙上瞞下的「熱點」,即是說它背後有貓膩,有中共邪教賴以誘導和利用腐敗的「物質動力」,有惡黨附體賴以吸血和盤剝的「先鋒模範作用」。

印數、發行數不管水份多大,這背後的兩個潛在的數字肯定是乾貨。

一個是偷稅漏稅的數字。一個是出版的實際收入數字。就是說,不管實際印了多少,稅額,頂多也只是按人民出版社標明的印數計算。其餘的,扣除成本(請注意:這兒除了工人,沒有工本!都是拿著工資干的),就淨賺了。同時,不管實際印了多少,發行多少,推銷多少,哪怕最終是從書庫直接運往紙漿廠的,哪怕完全是虛報冒領的,其收入均按報導出來的數字計算,反正國家不過是共匪的「國寨」,金庫、銀行的鑰匙在惡黨手裡。這種事兒,領導一個電話,一張白條,一句話,就能解決問題。誰敢不批,誰不讓拿,它就換人。中共邪靈歷來就是這麼干的。它為甚麼當附體竊國大盜,它就是看著「有了政權就有一切」,比甚麼買賣都好賺,都賺的多,都來的快。

對此,《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裡「邪靈附體的特徵」一節揭露的非常透:「共產黨組織本身並不從事生產和發明創造,一旦取得政權,便附著在國家人民身上,操縱和控制人民,控制著社會的最小單位以保護權力不致喪失,同時壟斷著社會財富的最初期來源,以吸取社會財富資源。

「在中國,黨組織無所不在,無所不管,但人們從來看不到中國共產黨組織的財政預算,只有國家的預算,地方政府的預算,企業的預算。無論是中央政府一直到農村的村委會,行政官員永遠低於黨的官員,政府聽命於同級黨組織。黨的開銷支出,均由行政部門開銷中付出,並不單列開支。

「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他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

「這種古怪的附體結構,在人類歷史上,有時候在社會局部出現,有時候在整個社會短暫出現,卻從來沒有像共產黨社會這樣徹底、長久而且穩定持續。

「所以,中國農民才會如此貧窮辛苦,因為他們不但要負擔傳統的國家官員,還要負擔和行政官員同樣人數甚至更多的附體官員。所以,中國的工人才會如此大規模下崗,因為那些無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來就一直在吸取企業的資金。所以,中國知識份子才會發現自由是如此的困難,因為除了主管的行政機構外,還有那個無所不在卻又無所事事而專門監視著他們的影子。

「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現代政治學一般認為,社會權力有三個來源,即暴力、財富和知識。共產黨以壟斷和肆意使用暴力,剝奪人民財產,以及最重要的,剝奪言論和新聞自由,剝奪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來達到其絕對控制社會權力的目標。以此而論,中共這一附體對社會的嚴密控制,可以說是古中今外無出其右者。」

《江宰民文選》的出版,再次為九評提供了活生生的新證據。其出版本身,就是實踐其「三代表」的附體邪惡表率行徑,體現著其「腐敗治黨」、「腐敗治國」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下一步,它帶來的,也只能是災難。不過,除了是國家、民族、人民的災難和人類的災難,更是它們自身的災難,而且不是一般的災難,而是中共邪靈附體和江魔頭共同的滅頂之災。如今,在網上三退的已經接近1300萬了。《江宰民文選》可能還沒賣出多少,就要被從新打成紙漿了。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