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英文新書《心靈在大法中昇華》

【光明網 2006年8月15日】

《Hearts and Minds Uplifted–The Power of Falun Dafa》(譯名《心靈在大法中昇華》)匯編了48個法輪功學員的文章,生動地講述了他們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提高心性、改變人生的感人故事。作者不僅有中國大陸的學員,還包括世界各地的東西方學員。

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上億人修煉,從中身心受益。中共於1999年開始的對法輪功的無理打壓和迫害使得世界上更多的民眾聽聞法輪功,但很多人只知道法輪功是一個氣功團體,是一個被迫害的群體,而對法輪功更深層的修煉內涵以及法輪功學員究竟如何修煉並從中受益知之甚少。此書通過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使讀者能一窺法輪功在提高心性、昇華道德方面的強大威力。

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仍在繼續,出於安全考慮,編輯隱去了文章作者的姓名。

此書由英文明慧網編輯組編輯、台灣博大出版社出版發行。為了減少出版社工作人員的負擔以及郵寄費用,希望盡可能以地區為單位集體訂購。訂購請洽博大: order@broadbook.com 或 1-888-268-2698。網上閱覽:http: //www.clearwisdom.net/emh/download/publications/hearts_and_minds_uplifted_v4.pdf

去年明慧網編輯的《絕處逢生》英文版《Life and Hope Renewed ─ The HealingPower of Falun Dafa》敘述了幾十個學員修煉法輪功後從百病沉痾中絕處逢生的感人故事。訂購請洽北美益群書店: sales@truegoodbooks.com< mailto:sales@truegoodbooks.com >或1-888-353-2288。網上閱覽:http: //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4/3/59184.html

我們希望這兩本書能使西方社會,包括政府、媒體、組織及個人,更深入地了解法輪功。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