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艾卡節上洪法(圖)

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8月15日訊】

艾卡節(Ekka)是澳洲昆士蘭省有著130多年歷史的最重要的節日,每年一次,歷時十天,來客逐年增加,近年來已每年有超過六十萬次的人參加。2006年的艾卡節,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應邀在這一喜慶的節日裏表演。看到這湧如潮水般的人流,參加表演的學員都十分高興,因為會有更多的人們有機會了解法輪功真相。



功法演示和節目演出贏得了陣陣掌聲

學員每天表演兩場,大家密切配合,盡心盡力,使每天的演出進行十分順利。8月13日這天,是學員在Ekka節表演的第四天,觀眾來自四面八方,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除了功法演示外,學員們還表演了一些法輪功修煉者創作的節目。

一些觀眾看完了法輪功的精彩表演後,感慨的說:“看了法輪功的表演,感到他們是如此的平靜、祥和。法輪功的音樂太美了。”



法輪功學員的表演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一位帶著全家來參加艾卡節的西人男士說:“我第一次看到了法輪功的精彩表演。我原來以為法輪功是一個人權組織,只是發發傳單。”他表示,“我回去一定上網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

還有一些從中國大陸來讀書的學生看到表演時說:“快看!法輪功!”他們認真的看完後都若有所思的離去。

艾卡節的活動主要是展示農業和工業產品,逐年增加了許多其它娛樂活動,包括多元文化。當地政府利用這個節日慶祝昆士蘭一年來所取得的成就,還專門為艾卡節放一天公假。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