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大法學員在吉林四平監獄遭受的迫害

【光明網 2006年8月14日】

1、姜全德(農安縣大法學員):大約在2004年中國新年前後,姜全德被綁架到吉林省四平監獄。四平監獄大會小會開了多次,不許在押犯人與大法學員交談、說話,否則將受到處罰。姜全德被多名犯人包夾,24小時輪流監視,他每天一言一行都被做了記錄,服刑人員說這是管教強迫他們這樣做的,所做的記錄監區管教和監獄的獄政科及功監辦(迫害大法學員的監督轉化辦公室)都要定期檢查。大法學員之間有的被強行勞動,見面打個招呼,負責包夾的刑事犯就嚇的不行,馬上前來制止,因為他們怕被管教看到而遭到處罰,看管的刑事犯就像影子一樣每時每刻跟隨在大法學員身邊。

2005年中國新年大年三十晚上,姜全德要與一同非法關押於四監區的大法學員候慶華一起吃年夜飯,遭到包夾犯人制止,姜全德抗議此事,年夜飯都沒吃。

幾天後,姜全德向候慶華借鞋刷子,又遭到包夾犯人的惡性阻撓,姜全德據理力爭,包夾犯人出手傷人,這還不說,四監區管教又將姜全德押入小號。姜全德看到四監區寫的攻擊大法的黑板報,他將囚服脫下將污衊大法的字抹掉,將囚衣上象徵牢籠的白條用墨水染成與衣服一個顏色,不參加點號報數,後被轉到教育監區非法關押。在那裏,有一次他因抵制邪惡迫害被四名包夾犯人當著教育監區一名管教的面打倒在地,被押小號的途中,姜全德高呼“法輪大法好”,在小號內他又被上了死人床進一步迫害。2005年下半年姜全德和大法學員付紅偉一起被轉到公主嶺監獄。

2、張克山(吉林省松原市人):2005年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二,他被非法關押在十三監區,就因與被非法關押於同一監區的大法學員說話而被包夾的刑事犯張仁華毆打。張仁華將張克山的頭往床沿上猛撞,而當時張克山一直高燒不止,身體很虛弱。

3、付紅偉(吉林省舒蘭市人):2005年被非法關押在十二監區,付紅偉因不參與點號報數,“攻堅辦”主任尹首東找他談話,後將他押入小號,在小號內警察用幾把電棍迫害他一個多小時,他絕食抗議,後被弄到獄內醫院被強行灌食迫害。

看到付紅偉被押,被非法關押於同一監區大法學員李文波(吉林省梅河口市人)絕食抗議,被警察弄到看守隊的辦公室,被警察電棍迫害。

4、鄒機華(吉林省長春市人):2005年5月份被非法關押在八監區的大法學員鄒機華被翻出了經文,被押小號一個月,在小號內每頓飯給的是一小勺玉米粥,後來他的母親去接見,才將他放回。

5、金學哲(吉林省長春市人):2004年6月份被翻出經文後被押小號一天。

6、王貴明(吉林省通化市人):2004年2月23日,15名大法學員從吉林監獄被轉到四平監獄,王貴明是其中之一。來到後王貴明寫了申訴書,監獄不給轉交,他絕食抗議被強行灌食。2006年3月份被非法關押在十一監區的大法學員王貴明,因被翻出經文而被押小號,在小號內遭到警察用4把電棍的迫害,臉都被打變了形,後王貴明絕食抗議,邪惡的警察將他弄到獄內醫院灌食,迫害了近一個月。

7、梁振興(吉林省長春市人):從長春鐵北監獄轉到四平監獄下車就被押入小號,後被非法關押在教育監區。2006年五一期間,獄內醫院將他強行插管灌食,腳戴著腳鐐,手用手銬銬在床上,在床上大小便,胃管不拔出,迫害時間很長。

8、劉曉勇(吉林省白城人):被非法關押在4監區,因被翻出經文被押小號,遭電棍迫害。

9、郭志仁(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人):2006年3月30日,郭志仁與其他共八名大法學員從長春鐵北監獄被轉至四平監獄,被非法關押在八監區,4月份因郭志仁告訴其他同修不要出工(大法學員被強制出工)而被八監區教導員高偉(前任監獄長高平的弟弟)的拳打腳踢。

10、鄭國民(農安縣大法學員):2005年因躲避犯人的毆打跑到了監舍走廊的鐵門外(此門不許犯人更不許大法學員隨便出入),之後說他私闖鐵門被押小號半個月。

四平監獄為了鼓動包夾犯人迫害大法學員,對包夾犯人實行每月多得6分的獎勵(用來減刑的積分),逼迫大法學員寫出五書可得到更多的積分。因此為了能當上包夾,許多不明真相的犯人不惜花錢找關係。有的包夾犯人為了得到積分對大法學員殘酷迫害。在教育監區,從各監區專門調集了一些犯人,免除勞動任務,專職包夾大法學員。在那裏每天大法學員被強迫坐板凳洗腦,不能隨便上廁所,統一上廁所時由包夾犯人跟隨,時常將大法學員拉到室外練習走隊列和跑步體罰,年老的大法學員也被強迫體罰。

四平監獄總機:0434-5462211、5462212、5462150
四平監獄監獄長:李文棟0434-3209789(宅)5469002(辦)
主管改造副監獄長:蘭立軍0434-3526350(宅)
獄政科科長:李國軍 副科長:李志強5469666(辦)
監獄衛生科科長:姜新國0434-3242501(宅)13596642619
教育科科長:陳國民 刑罰執行科科長:孫岩青5462212-9058
教育監區監區長(功監辦主任):尹首東 副監區長:耿明才 改造幹事:張思航
教育監區管教:武鐵 、李海峰 、譚某某
原四監區監區長:李軍 副監區長:郝某某
八監區監區長:何玉清 副監區長:高偉
十一監區監區長:杜軍 副監區長:段光勝13104341729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