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8月12日訊】

自從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曝光以來,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成立了“聯合真相調查團”,來自澳洲政府、非政府組織、律師界、醫學界的人士紛紛加入。近期剛加入調查團的澳洲非政府組織──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莫爾非常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莫爾

維斯特莫爾8月5日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說:“因為這不僅是事關中國或中國人民的問題,而是關係到了世界上每個國家的每個人。如果中國政府允許這種修煉,就不會造成中國成千上萬人的死亡。(他們這樣做)也是向世界宣布,‘作為一個人,一錢不值。他們等在那兒也就是為了被摘取器官或是被殺害。’任何政府都不能,也不應該對這種做法視而不見,這太聳人聽聞了,一定得停止,我們不會坐視不管。’”

維斯特莫爾進一步講道:“這是犯罪。這種犯罪是系統性的,他們通過摘取人們的眼角膜、心臟、肝和腎來殺害他們。聳人聽聞,沒法用其它的詞來形容。這實際是在對整個人類犯罪。”

維斯特莫爾認為加拿大調查員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做出的獨立調查報告真實可信,他表示:他們謹慎地收集證據,仔細地分析。他們和曾在中國居住過的很多人談過,還有一些曾經被關押的,以及與監獄當局或者醫療機構有關聯的人。這些醫療機構的人明確向電話調查員表示,他們有器官,新鮮的、沒冷藏過的,可以做移植手術用,而且他們明確說在幾天之內就可以搞到器官。

維斯特莫爾表示,除了這些,消息還來自曾在監獄裏被關押的人,或者是那些已經到了西方,並且了解這些事的人。其中之一是一位外科醫生的太太,這名醫生摘取了2000個眼角膜。他說:“總體上說,這是個極具代表性的例子。(活體摘取器官的事)不能被忽視。我認為,澳洲政府需要明確公開地做出回應。越多的人知道,就會有越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正義。至少,這是我的希望。”

他指出:“這是個重大事件,中共政權現在必須做出回應,這份報告詳細而嚴謹,像我一樣的人要盡力廣泛傳播報告裏的內容,這樣人們就會知道發生了甚麼。我們在這兒談的是一個政權的所作所為,而這個政權統治了全世界1/5的人口。”

他說,我絕對相信應禁止澳洲人去中國做移植手術,因為眾所周知在那裏發生著活體摘取器官的事件。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去中國,我們實際上是在和中共政權串通一氣。”

維斯特莫爾剛剛加入“聯合真相調查團”澳洲分部,他說:“我非常願意這樣做,因為澳大利亞人應該知道有(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我們必須讓整個澳大利亞更廣泛地了解這指控是真實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