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南維爾士州法輪大法佛學會祝賀埃塞俄比亞法輪大法學會成立

【光明網2006年8月12日訊】

澳大利亞新南維爾士州法輪大法佛學會祝賀埃塞俄比亞法輪大法學會成立

欣聞埃塞俄比亞法輪大法學會經當地政府批准於2006年3月正式成立,澳大利亞新南維爾士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表示誠摯的祝賀。

我們和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弟子一樣,非常高興,無不感到大法的洪大、師父的慈悲。

中共惡黨對大法的迫害無論多麼邪惡,不僅沒有壓垮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反而使大法走向世界,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支持並修煉大法。埃塞俄比亞法輪大法學會的成立說明,邪惡絲毫不能阻擋大法救度一切眾生的進程,也不能阻擋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步伐。這是埃塞俄比亞人民之福。埃塞俄比亞法輪大法學會的成立,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威德,見證了埃塞俄比亞人獲得美好未來。

歷史即將走入新的階段,讓我們攜起手來,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走好走正助師正法的每一步!真正的把大法的美好帶給埃塞俄比亞政府和人民。

祝埃塞俄比亞的所有法輪大法同修,圓滿功成。

合十

澳大利亞新南維爾士州法輪大法佛學會

(http://www.xinguangming.org)